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5月18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5-18 00:19:2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5月18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6.85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曲流觞

阶段一:曲水流觞

5月18日更新后至5月31日24时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点击周年系列活动按钮后点击“曲流觞”参与活动,少侠可花费行酒令在曲水流觞界面中进行取盏,取得不同美酒后可前往盈杯赠才兑换丰厚奖励。

每日活跃达150点可在曲水流觞界面领取1个行酒令,或前往元宝商店-新品上架花费100元宝购买行酒令。

取盏将从选定溪水剩余的美酒中随机取得,每取1盏则少1盏。

溪水 消耗行酒令 取盏美酒 美酒数量
墨浅溪 取盏1次1个行酒令 青酒 120
桂花酿 60
太禧白 13
仙醪酒 7
冷光溪 取盏1次3个行酒令 桂花酿 140
太禧白 37
仙醪酒 23
浣仙溪 取盏1次10个行酒令 太禧白 80
仙醪酒 100

每次取盏会获得诗札,且有机会获得双倍诗札。诗札可在5月22日更新后前往答渔歌活动使用获得丰厚奖励。

美酒可通过界面内换盏按钮,换为更低品质美酒,1盏仙醪酒可换4盏太禧白、1盏太禧白可换5盏桂花酿、1盏桂花酿可换4盏青酒。

阶段二:盈杯赠才

5月18日更新后至6月3日24时可在活动内“盈杯赠才”界面中,选择兑换以下所有丰厚奖励。其中青酒对应清野宴,桂花酿对应春轩宴,太禧白对应华园宴,仙醪酒对应御楼宴,美酒仅可在对应的宴席中使用。

宴会 所需酒品 奖励 限量
御楼宴 仙醪酒 神品心决:神伏 1
橙元铸金符 1
天悔药魂 4
神伏残印 27
点金玉*2 10
华园宴 太禧白 珍品心决:伤魂 1
神元粹 1
真元·橙体符 1
绯红向晚礼盒(全新时装:红泪多(永久)、向晚发型图、定颜珠:绯盛) 1
命魂玉*80 2
精金石*125 2
伏羲玉碎*40 2
伤魂残印 21
礼物:大红袍(珍品品质) 100
春轩宴 桂花酿 精品心决:听镜 1
武器:敛红绡 1
金蚕丝*100 2
玄灵丹*5 1
3级棉布 10
3级秘银 10
听镜残印 18
虹耀石 20
礼物:宝斋刻刀(精品品质) 200
清野宴 青酒 良品心决:望洋 2
紫微灵魄*5 2
金蚕丝*30 2
真元精珀 5
礼物:金丝冠(良品品质) 100
礼物:猴儿酿(良品品质) 100
礼物:佛跳墙(良品品质) 100
离火*2 不限量

阶段三:文采筵酬

兰亭藕花香曲水,一觞一咏尽风流。5月18日更新后至6月3日24时,少侠取得墨浅溪,冷光溪,浣仙溪三处溪水中任意一处所有美酒时,或取得三处所有美酒时,即可领取对应丰厚奖励。

达成条件 奖励 备注
取得墨浅溪所有美酒 良品秘技:周王一怒 必得
取得冷光溪所有美酒 诗札*50 必得
听镜残印*10 必得
幻魂丹*5 二选一
虹耀石*5
取得浣仙溪所有美酒 诗札*100 必得
伤魂残印*10 必得
高级勾天彩*3 二选一
橙色真元符集*3
取得所有溪水所有美酒 诗札*250 必得
神伏残印*5 必得
精品秘技:龟寿千年 必得
龙泉铁英*3 二选一
至尊强化精华*10


答渔歌

5月22日更新后至6月3日24时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点击周年系列活动按钮后点击“答渔歌”按钮参与活动,使用诗札与渔父对答诗歌,获取丰厚奖励。

每10篇诗札对答1次,对答成功后,将从以下奖励随机获取1种,珍品秘技:四面楚歌仅可获得1次,其余奖励可重复获得。

最多可对答400次,对答400次时,若没有获得过秘技:四面楚歌,则第400次必得珍品秘技:四面楚歌。  

诗札可从“曲流觞”活动获得,或在答渔歌中获取诗札界面里补充购买。诗札获取上限为4000,达到上限后无法继续获得。

奖励 备注
珍品秘技:四面楚歌 仅可获得1次,400次内必得。
珍品残印选录 可重复获得
精品残印集录
良品残印集录
醒志酒
礼物:大红袍(珍品品质)*5
良品礼扎*5
礼物:宝斋刻刀(精品品质)*5
玄灵丹
点金玉
精金石*5
离火*10


部分奖励说明

曲流觞及答渔歌活动中心决、秘技、心决残印、礼物,在5月22日更新维护后,可用于无字谱系统。

神品心决:神伏,编入无字谱属性:血上限+10078、命中+1980、无双+375,领悟属性:血上限+68、无双+8;

珍品心决:伤魂,编入无字谱属性:血上限+5576、命中+1096、无双+207,领悟属性:血上限+63、无双+6;

精品心决:听镜,编入无字谱属性:血上限+2744、命中+539、无双+138,领悟属性:血上限+49、韧劲+2;

良品心决:望洋,编入无字谱属性:血上限+1838、无双+112,领悟属性:血上限+10、命中+3;

珍品秘技:四面楚歌,编入基础效果为:门派技能命中目标时,有5%概率降低目标所有防御属性40%,持续6s,90s内仅可触发一次。

精品秘技:龟寿千年,编入基础效果为:血上限增加1%

良品秘技:周王一怒,编入基础效果为:会心攻击增加8点。

礼物,可赠送江湖名士,提升与名士的结交度,用于秘技效果的提升。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