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喜迎山河现金红包限量抢

2020-05-21 09:57:3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全新副本<观山海>即将于5月22日登场,为迎接山河万象的重大更新,新天龙八部将与支付宝合作回馈广大玩家!连续4日派发万张现金红包,拼手速的时间到了!你准备好了么!
阶段一:现金红包雨

5月21日至5月24日,每天中午12点,使用支付宝扫描下方对应日期二维码,可领取到不同面额的优惠券!5月31日24点前使用新天龙八部官网中支付宝方式充值时,可享受立减优惠。

阶段二:支付宝充值首单随机立减

 5月25日11点起至6月8日24点,使用官方充值中心,使用支付宝充值的首单,可触发支付宝随机优惠!最高可减99元!

详细规则:

1、每日领取红包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活动期间,每日每个支付宝账号最多可领取一张优惠券(多个支付宝账号同一个身份证号登陆,视为同一个支付宝账号,非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将无法领取)。

3、每单支付宝充值,仅可使用1张优惠券。

4、红包优惠券领取后,请在领取日起至5月31日24点期间使用,未使用,过期将作废。

5、支付时,优惠折扣将显示在支付宝确认付款界面中。

若不慎错过付款界面,也可查看立减明细:登录个人版我的支付宝,在"收支明细"中查看该笔交易的支出记录。

6、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