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5月22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05-21 21:04:0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5月22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03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次世代副本<观山海>】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等级≥75级的少侠组成3至6人队伍便可前往大理沈寒洲处参与挑战,每人每周进入副本次数为20次,勇于挑战更高的层级便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有机会获得全新系统无字谱所需心诀、秘技、全新13门派国韵系列时装、全新时装:笑红尘全新武器:金戈玉

全新三大副本场景“千仞黄山”、“凌云大佛”、“古铜雀台”以及十三门派守关BOSS均使用PBR技术精致打造;更邀请《国家宝藏》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制作人-关大洲,以及孙莹、丁雪儿、李超和丁晓逵四位传统乐器演奏家,共同制作呈现《黄山》、《大佛》、《铜雀台》三支波浪壮阔的山河之曲。

进入副本前,建议开启画质优先/超高画质,打开背景音乐,从视觉、听觉多维感官沉浸于祖国大好河山中。

更多副本玩法细节,可前往专题页查看。

【全新系统-无字谱】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等级达到75级的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方“无字谱”按钮开启无字谱系统,无字谱分4式,每1式均由1个心诀和1个秘技组成。领悟的心诀和习得的秘技编入无字谱的4式后,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心诀:心诀乃运功之法,为无字谱之基础。由高至低将其分为神品、珍品、精品、良品四个品质,领悟心诀后将获得收集属性,将心诀编入无字谱的式中,还可发挥该心诀的编入属性。最多可编入4本心诀。

秘技:秘技乃制敌之术,为无字谱之威能。习得秘技后,需将其编入无字谱的式中方可生效。心诀与秘技相辅相成,催动该秘技的心诀品阶达到1阶、3阶、5阶时,则可使此秘技获得额外的心诀催动效果。最多可编入4本秘技。

名士:无字谱现世之后,众多江湖名士对无字谱钻研颇深,领悟了秘技的精髓。与这些名士结交可获其指点,习得秘技并获得提升秘技等级的手记。每位名士喜好2种礼物,每种礼物赠送10次时即可增加50点与该名士的结交度,同时收到1份还礼。与名士的友好关系有重大突破时还会获赠对应的手记,用于提升秘技等级。

羁绊:江湖之中名士相惜,每位名士均有其亲朋好友,他们之间互相组成羁绊。若与某个羁绊内的名士结交度之和达到一定值时,便可领取羁绊奖励,羁绊奖励将直接提升少侠的各项属性。

小提示:各位少侠可先参与武林风云录中无字谱引导任务,前往大理(206,53)沈暝楼处了解无字谱系统详细玩法。

更多新系统玩法细节,可前往专题页查看。


【全新玩法】
1、月礼共鉴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公子可在月阁中寻得李悠然(83,234)、苏月秋(96,236)、叶吟川(97,247)、叶裁冰(64,247)共鉴奇物,获赠芳情钗等回礼。

每日仅可选择一名红颜进行赠礼,其中李悠然、苏月秋赠礼为金樽祝月礼,叶吟川、叶裁冰赠礼为素盏问月礼。

金樽祝月礼每日本服仅20名少侠可赠礼,素盏问月礼不限制赠礼人数。每日0时金樽祝月礼及素盏问月礼所需的奇物及赠礼状态都会刷新。

金樽祝月礼需满足8种奇物提交条件才可赠礼,赠礼后可获得聆月洛神礼包

聆月洛神礼包内容
芳情钗*1000
月礼共鉴赏礼扎(开启可获珍品礼物,用于名士赠礼,提升与名士的好感度)
桃木打造礼匣·珍品、桃木成长礼匣·珍品、桃木神兵礼匣·珍品、桃木玄机礼匣·珍品中的一种
碧螺春、龙井、紫笋茶中的一种

素盏问月礼每日可随意赠礼,赠礼即可获得芳情钗,累计赠礼达6种、8种时,可获得对应奖励。

累计赠礼 礼包名称 奖励道具
6种 情挑柔影礼包 芳情钗*100
有机会获得桃木礼匣·精品*1
8种 珠风华仪礼包 芳情钗*100
精品心诀残印集录
桃木礼匣·精品*1

获得芳情钗的少侠,可前往月阁柳杏花(81,257)可用于婵娟阁内花费芳情钗和云沙兑换名士礼物。

2、归山阁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等级达到75级的少侠,从观山海副本中获得历练值后,可前往大理(211,51)沈寒洲,打开归山阁内使用历练值兑换心诀残印、秘技、十三门派新侠衣等道具。

根据物品品质,归山阁中道具每周限量购买,每周一0点刷新。

3、还诀斋与还技斋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等级达到75级的少侠可通过拆解心诀残印获得心诀点,拆解秘技获得秘技点。

使用心诀点可在大理(206,53)沈暝楼处的还诀斋内兑换心诀集录、残印集录、醒目酒等道具。

使用秘技点可在大理(206,53)沈暝楼处的还技斋内兑换各种秘技。

4、全新老友归来福利-重返江湖及结伴同行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连续7日未登陆游戏的少侠,再次登陆时可获得重返江湖状态,享受重返江湖特权

重返江湖状态下,可享荣归好礼、登录奖励、限时折扣特惠双倍经验、功力值,还可通过完成江湖告令任务,获得大量荣归令。与拥有重返江湖状态的少侠绑定结伴关系,完成连续结伴和累计浇灌任务,即可获得伴君令。荣归令和伴君令可用于兑换珍稀物品,助力携手共战江湖!

已获得老友归来或回归特权状态的少侠,其老友归来或回归特权不受影响,也不会获得重返江湖状态。

注意:5月22日更新维护后,归来的玩家将不能再获得老友归来特权或回归特权,已有的老友归来特权或回归特权维持到时效过后自然结束。

点此查看重返江湖特权

【精彩活动】
1、趁东风

5月22日更新后至6月7日24时,等级达到75级的少侠,在参与“观山海”副本时,可获得双倍历练值,助力少侠勇攀高峰!

2、焕然山海生

5月22日更新后至5月27日24点,若成功参与“灯如昼”、“七日令”以及微信“山河万象天龙行”活动,激活所有进度,可领取沧海客之礼,开启可获得心诀:伤魂外,还有机会获得玄灵丹、真元精珀、4级秘银、4级棉布中的一种。

未完成可领取东游之礼,开启可获得心诀:听镜外,有机会获得缀梦灵石、真元珀、3级秘银、3级棉布中的一种。

【精彩更新】
全新副本场景实录视频 精彩上映

为迎接全新次世代副本<观山海>更新,5月22日更新维护后,将在登录界面前,更新全新场景实录视频供欣赏。

【优化更新】
1、关闭虚空幻境和虚空任务

5月22日更新副本<观山海>后,各位少侠可通过挑战副本,获取五行法帖。因产出道具与虚空幻境有重叠,为了减少冗余玩法,将同时删除虚空幻境副本及虚空任务功能,并同步删除洛阳、大理、楼兰虚空幻境的NPC,仅保留苏州(199,334)独孤悔作为武林秘籍的接引人。各位少侠之后可在独孤悔处提交五行法帖兑换武学心得与秘籍残页及兑换武林秘籍。

具体时间安排:

5月22日0时起,所有尚未进入虚空任务副本的少侠均无法进入虚空任务副本,且未接到虚空任务的玩家将无法接取虚空任务。5月22日0时至更新前,已经完成但尚未交付的少侠仍可在四大主城虚空幻境接引使处交付任务。

5月22日更新后,未交付的虚空任务将被删除,请各位少侠及时交付。

5月22日更新后,将关闭虚空幻境副本入口,所有少侠均无法再进入虚空幻境副本。

5月24日24时后,将关闭苏州(199,334)独孤悔处“本周虚空挑战最佳队伍选项”。

5月31日24时后,将关闭苏州(199,334)独孤悔处“领取上周虚空挑战的最佳奖励”选项,请各位少侠在关闭前及时领取奖励。

2、珍兽幻化外观还原功能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珍兽幻化时不再支持选择特殊外观,少侠可通过苏州(200,334)云思儿将已经幻化过特殊外观的珍兽还原至基础外观,同时改变幻化珍兽外观功能将不再开放,大理杀星副本也将不再掉落珍兽换颜丹。

苏州(178,240)云绾绾处新增珍兽幻玉商店,将放出之前的特殊珍兽幻化外观幻玉,有兴趣的少侠可前往购买。

3、新增高帧率模式

5月22日更新维护后,为优化玩家体验,将在显示设置中新增高帧率模式,开启后游戏最高帧率上限将提高至60帧,使画面效果更加流畅。

4、观山海副本视角调整

针对PBR粒子纹理技术场景有别于其他场景的人物比例,5月22日更新维护后,开放游戏内观山海副本视角限制,各位玩家可对画面进行大的俯仰角调整,从微观及宏观上更好地观赏人物和场景的美术效果!

5、关闭服务器编年史

为了优化游戏内各项功能,减少冗余内容,5月22日更新后,将关闭服务器编年史功能。

【元宝商店上架道具】

元宝商店上架道具
定颜珠:落英
紫藤发型图
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
时装:藤花正晓晴(30天)
坐骑:蔓萝纤(7天)
坐骑:蔓萝纤(30天)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