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关于“浮夏戏”累计玉瓤活动补偿公告

2020-07-24 18:06:1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近期接到部分玩家反馈,由于“浮夏戏”累计玉瓤活动时间标注不明显,导致对活动结束时间理解出现偏差,为提升游戏体验,7月27日更新维护后,符合条件的侠士可前往大理龚彩云(172,122)处,点击“领取免费玉瓤收集进度补偿”进行领取对应档次补偿。

补偿领取条件:

首先,统计7月6日更新后至7月22日24点浮夏戏活动期间获取的免费玉瓤数量;然后,在此基础上,增加96个,将得到一个新总数;若新总数解锁了下一个进度奖励,可领取对应补偿:

若新总数达到45个,可领取:2个浮夏戏补偿礼包。

若新总数达到120个,可领取:2个浮夏戏补偿礼包、2个历练遗珠。

若新总数达到190个,可领取:2个浮夏戏补偿礼包、3个历练遗珠。

若新总数达到330个,可领取:4个浮夏戏补偿礼包、5个历练遗珠、1个染罗衣•红蕖。

若新总数达到380个,可领取:称号:荷风送香闲为戏(30天)。

例如:

活动期间,共获得免费玉瓤120个,120+96=216个,成功解锁了新进度奖励,可前往大理龚彩云领取。

活动期间,共获得免费玉瓤190个,190+96=286个,因下一档次需累计330个,尚未满足解锁要求,无补偿领取。

开启浮夏戏补偿礼包可有机会获得离火*10、真元珀*4、金刚砂*2、乾坤壶*2、良品心决残印*2中的一种。

7月27日更新后领取到的“染罗衣•红蕖”将在8月2日24点消失,同时,印染工坊功能也将加开一周,开放时间为:7月27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2日24点,还请各位侠士注意使用时间。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