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9月24日更新公告:国庆活动(上篇)

2020-09-23 19:46:16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9月2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不变3.67.521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品宴会、戏游龙、逛雅集!多重精彩欢度双节!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全新时装:倾国两相欢、全新武器:春容醉、全新幻玉:碧霄炽金麟!更有珍兽笼:人偶与时装:碧景琉璃(摩登风格,永久)精彩返场!


露华宴

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8日24时,每日整点和整半点时。等级≥30级的侠士可前往洛阳南大街食用官府宴请四方豪侠百姓的锦绣山河宴、太平盛世宴,更有丰厚奖励相伴于你!

食用锦绣山河宴可有机会获得:坐骑:海波晏(7天)、时装:寒宫绡梦(7天)、全新时装:倾国两相欢(30天)、虹耀石、缀梦灵石、情诗恋曲。

食用太平盛世宴可有机会获得:2个金蚕丝、3个真元珀、全新武器:春容醉(可锻造为幻饰武器)、典籍注解、悟灵珠、至尊强化精华、3级秘银、3级棉布。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食用两款宴席均必得:砍价令*1。

小提示:

1、每日可食用每种宴席各3次。

2、砍价令可用于在主界面盛世牡丹的天香雅集中,对物品进行砍价,在天香雅集中购买物品的价格与物品的最终价格之间的差价,将于国庆结束后返还给玩家。

戏龙醉花风

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8日24时,等级≥30级的侠士可单人或组成2-6人队伍,至洛阳(266,255)苏曼卿处领取七日醉,前往指定地点召出瑞兽,并陪瑞兽戏耍,成功耗尽瑞兽体力便可返回苏曼卿处领取奖励。

领取时间 道具奖励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 砍价令*6
10月1日0点后至10月7日24点 玉液

除以上必得奖励外,还可获得以下道具之一:高级根骨丹*4、灵兽精魄*3、幻魂丹*2、释灵髓*3、融魂丹•锦鳞、珍兽蛋:邪灵。

活动期间,参与“戏龙醉花风”活动达到4次,即可领取开启无相灵石宝匣所需的无相秘钥

花市筹金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0日24点,等级≥30级的侠士,可通过点击主界面 “盛世牡丹”图标,打开“花市筹金”页签参与活动。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9月30日24时,少侠可花费2588元宝购买筹金宝袋,领取砍价令折花令,领取截至到10月8日24时。

砍价令可在“天香雅集”活动中对选定商品进行砍价,降低其折扣,折扣全服共享

折花令可在“天香雅集”活动中购买珍宝时1:1抵扣元宝,抵扣后花费元宝不低于该商品的最低折扣价,最多可抵扣道具原价的25%。

10月9日0时至10日24时期间,已购买过筹金宝袋的少侠,可前往“花市筹金”界面从宝袋中全额领回购买筹金宝袋所花费的2588元宝

天香雅集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10日24点,等级≥30级的侠士,可点击主界面 “盛世牡丹”图标,打开“天香雅集”界面参与活动。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期间,尽情砍价,纵享折扣,以超低价格购买全新时装:倾国两相欢(30天)、全新武器:春容醉(可锻造为幻饰武器)、全新幻玉:碧霄炽金麟、珍兽笼:人偶、碧景琉璃(摩登风格,永久)、珍品礼物兑换券*10、醒目酒*5、至尊秘银、至尊棉布等各种珍宝!

砍价玩法:

9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10月8日24点期间,少侠可使用“花市筹金”、“露华宴”及“戏龙醉花风” 活动中所获砍价令对选定商品进行砍价,降低其折扣,折扣本服共享。当少侠砍价达到指定次数后,还可领取丰厚的个人砍价返利

在“花市筹金”活动中购买筹金宝袋可获得折花令,折花令可在“天香雅集”购买珍宝时1:1抵扣元宝,抵扣后花费元宝不能低于该商品的最低折扣价,最多可抵扣道具原价25%的元宝,更享低价!

10月9日0时至10月10日24时期间,少侠购买物品时所花费元宝与其最终价格之间的差价,将在天香雅集界面中以元宝票(使用可得元宝)的形式全额返还

飞花藏宝阁

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10日24时,等级≥30级的侠士,可在“飞花藏宝阁”界面中使用金花签、银花签、铜花签分别在对应的花池中选择您想要的珍品。

花池分为3类,分别为金花池、银花池和铜花池。每个花池包含数个物品,可随意挑选,每类花池的挑选数量均有上限。活动结束时,如果有未挑选的空位,将会被统一替换为离火*5。

10月11日至10月18日期间,少侠可使用活跃(或购买)获得的凝芳露祈福,祈福成功,少侠即可得到自己挑选的心仪珍品。

花签获得方式:

1、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8日24时,每日首次登陆即可获得2个铜花签;

2、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8日24时,在线满30分钟可获得2个银花签;

3、9月24日更新后至10月8日24时,参与露华宴或戏龙醉花风可获得2个金花签。

4、10月1日10时至10月8日24点,除游戏内领取花签方式外,还可通过参与微信活动“牡丹满皇城”获得花签礼包,礼包可于10月10日24时之前使用,获得花签。

凝芳露获得方式:

10月11日至10月18日期间,少侠每获得1点活跃值,即可获得1个凝芳露,每天凝芳露获取上限为500个;少侠也可以选择点击购买,快速获得凝芳露(最多可购买2500个),用于祈福。

【元宝商店上架道具】

元宝商店上架道具
定颜珠:焕香   售价:560元宝
华姿发型图     售价:398元宝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