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0月1日更新公告:国庆活动(下篇)

2020-09-30 13:21:0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0月1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531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精彩欢度双节!门派守关人同款武器、两相欢礼盒、无相石、无相灵石宝匣等多款好礼,登陆即领!


国色生香

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等级≥30级的侠士,可通过点击主界面 “盛世牡丹”图标,参与“国色生香”活动。每日收集玉液,用以浇灌,可将“浮雪牡丹”培育为“朱颜牡丹”,收获精美奖励。

玉液可通过参与“戏龙醉花风”活动获得。少侠这段时间若无闲暇,只需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牡丹满皇城”活动收集琼浆,仍可在10月8日至10月18日24时将“浮雪牡丹”培育为“朱颜牡丹”。

日期 朱颜牡丹
10月1日 至尊强化精华*5
10月2日 虹耀石*8
10月3日 醒志酒*3
10月4日 精金石*60
10月5日 九天玉碎*30
10月6日 真元精珀*8
10月7日 紫微灵魄*8
10月8日 无相宝匣

10月8日至18日,仅需登录即可领取无相宝匣!开启后将获得1个无相石和1个无相灵石宝匣,9月24日至10月18日期间,参与“戏龙醉花风”活动达到4次,即可领取开启无相灵石宝匣所需的无相秘钥,开启无相灵石宝匣可得1个无相灵石

秋光礼

10月1日0点至10月9日24点,等级≥30级的侠士,可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 “盛世牡丹”图标,参与“秋光礼”活动。若您错过领取时间,可在10月14日24点前花费150元宝补签获得奖励。

日期 道具名称
10月1日 至尊秘银
10月2日 精金石*30
10月3日 玄灵丹*2
10月4日 至尊棉布
10月5日 精品礼物兑换券*20
10月6日 4级宝石兑换券
10月7日 玄机药尘*2
10月8日 两相欢礼盒
10月9日 山海涟韵礼盒

10月1日至10月8日前往新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参加“牡丹满皇城”活动,可获得当日的签到礼包。“牡丹满皇城“活动与“秋光礼“活动当日奖励互斥,两者仅可领取1个。

山海涟韵礼盒:使用后根据您的门派获得对应守关人同款专属武器(拾取时绑定)。专属武器可在洛阳(338,270)庄舞诗处锻造为幻饰武器。仅可穿戴本门派对应的观山海守关人外观。

可点击查看守关人武器外观。

两相欢礼盒:使用后可以获得时装:倾国两相欢(15天)与洛阳锦。集齐4份洛阳锦,可前往洛阳(343,270)伊桂处兑换倾国两相欢(永久)。洛阳锦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24时。洛阳锦会在后续的活动中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牡丹满皇城

10月1日10点至10月9日24点,等级≥30级的侠士,可在活动时间前往微信公众号参与“牡丹满皇城”活动,参与签到,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当日签到奖励(与游戏内秋光礼奖励相同,且仅可领取1份)及道具:铜花签和国色生香活动补签道具:琼浆瓶;

除签到奖励外,少侠还可获得随机4个牡丹培育珍品,将2~4个不同种类的培育珍品随机混合,即可培育牡丹花种。每个花种仅可培育1次,培育成功后将不可再次培育。

2种培育珍品培育成功后,可获得道具:银花签;3或4种培育珍品培育成功后,可获得道具:金花签;

少侠可前往个人中心将多余的培育珍品赠予好友,每种培育珍品至少有2个才可将其中1个赠予好友,另少侠每日最多可从他人处获得4个培育珍品;

成功解锁 2、6、8个品种可分别获得城主的奖励,奖励将越来越丰厚~请努力解锁吧!


神剑英雄榜活动奖励发放

拭剑天下季后赛之“神剑英雄榜”活动现已结束,活动中成功登榜的玩家请于即日起至10月31日24点前,前往大理(172,122)龚彩云处领取您的神剑英雄榜排名礼包,祝大家游戏愉快!

点击查看神剑英雄榜活动排名信息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