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0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10-16 20:20:5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0月19日2:00—9:00提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6007。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为了给后续更新做准备,本次更新文件较多,故而维护提前开始,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登高折萸

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1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每日可组成3-6人队伍,由队长带领前往苏州(289,222)朱重九处领取金枝茱萸参与采撷活动。

完成当日采撷,可获得以下奖励中随机获得一种:金蚕丝、缀梦灵石、虹耀石、至尊强化精华、幻魂丹、3级秘银、3级棉布。并根据队伍内完成采撷侠士人数不同获得不同数量的红芳御果,3人及以下可得12个、4人可得14个、5人可得16个、6人可得18个。

当日采撷完成,即为登高折萸1次,累计登高折萸8次后可在苏州(289,222)朱重九处领取金枝祥瑞赏,包括:称号:紫蒂红芳欢重九、纪念道具:登高折萸图两相欢礼盒

小提示:

1、少侠所处队伍若未能有6位侠士参与采撷,可放弃该次领奖,前往朱重九处重新开启活动。

2、红芳御果可用于苏州(289,222)朱重九处兑换兑换食谱藏宝图,展开美食之旅。

3、两相欢礼盒内含时装:倾国两相欢(15天)以及洛阳锦。集齐4份洛阳锦,在12月31日24时前可前往洛阳(343,270)伊桂处兑换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11月2日0时至11月4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花费150元宝补领两相欢礼盒 。

寻味姑苏

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点,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将6个红芳御果交予苏州(289,222)朱重九,可换取一张食谱藏宝图。根据食谱藏宝图指引,有几率直接找到1个初级食谱或1个中级食谱

使用食谱藏宝图时还有机会遇见食谱达人。食谱达人将会提出关于美食的问题对您进行考验,若您见多识广,正确回答食谱达人提出的问题,可获得1个高级食谱,若未能回答正确,也可获得1个中级食谱。

炊金馔玉

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的“重九秋意浓”按钮进入“炊金馔玉”页签,找寻对应的厨师,使用食谱进行烹饪,烹饪后有机会获得“佳肴”,或有机会得到更高等级食谱。初级食谱、中级食谱可使用200厨艺点可升级至更高一级食谱。

“佳肴”可呈至“九宴长歌”中,获得丰厚奖励。

“饕餮柬”可用于参与“饕餮盛宴”,获取豪华奖励。

10月19日0时至11月1日24时期间,您每获得1点活跃值可同时提升1点厨艺点。每日最多可获得500点厨艺点,厨艺点当日不清空,当前上限为7000点。

九宴长歌

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等级≥30级的玩家,可使用炊金馔玉活动中所得:佳肴,参加主界面上方重九秋意浓按钮中“九宴长歌”的抽奖活动,依次从和合如意、良辰美景、花好月圆、天利人和、人寿年丰、兰秀菊芳、松鹤瑞年、丰穰秋收、山岳辞青九张桌子中抽取全新武器:朱黛重九枝、精金石、桃木打造礼匣•极品、九天玉碎、紫微灵魄等珍贵奖励。

奖励被获得后不放回,当上一个宴席传菜结束时,将会自动开启下一个宴席,山岳辞青宴中的奖励全部获得后将会重置,继续传菜可继续获得该宴席奖励。

饕餮盛宴

10月19日更新后至11月4日24时,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方“重九秋意浓”按钮进入饕餮盛宴页签,消耗饕餮柬可在饕餮盛宴中品尝玉食珍馐,每品尝一道珍馐可获得一份豪华大礼!已被获得的奖励不会被放回。最多可抽取9次。

豪华大礼包括:碎钻星尘•肩(2级)、4级红宝石、珍兽蛋:妙法小僧、4级秘银、4级棉布、真元•紫体符、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拾取绑定)、坐骑:天马(30天)、真元•橙体符

重阳食糕

10月19日10时至10月31日24时,每日可前往活动页面开启一笼重阳糕,当开启全部7笼重阳糕时可领取价值3888元宝的菩提心经1个。

小提示:此菩提心经可在11月1日0时-11月30日24时之间使用。

点击此处前往活动页面。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