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1月27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11-26 22:55:41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1127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8009。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盛宴狂欢

1、历练回馈:为庆祝全新跨服江湖上线,活动时间将延长3周,并且奖励全面升级!11300时至122024时,各位少侠可享受<观山海>每周参与奖励历练值双倍

2、双倍欢享:双倍掉落、双倍经验延长至122024时!

3、双倍内息:11270时至122024时将开启双倍内息!

4、登陆有礼:达到15级的侠士,1127日至123日活动期间每日可打开 “盛宴狂欢”中登陆有礼界面,连续7天每天免费领取超值好礼。

 

 

 
 

 

小提示:每日馈赠的豪礼可在当日0点至24点期间领取,如若错过,在12324点前可花费150元宝补领。

 

 

悟息翠玉礼:开启后可获得1个悟息丹和1个翠玉灵珠。

悟息丹:使用后可在1个小时内额外获得200%基础内息。使用此道具额外获得的内息不受原有凝息丸、武意乾坤丹及服务器双倍内息活动等加成。

翠玉灵珠:使用后可在1个小时内额外获得200%基础经验。使用此道具额外获得经验不受原有天灵丹、玄灵丹、小玄灵丹及服务器双倍经验活动等加成。

5、黄金蹴鞠+逆袭: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分别于1129日、126日的19:00-24:00参与逆袭活动,每当蹴鞠活动孙美美被打败一次,即会在野外触发一批契丹刺客,同时可能出现一只黄金契丹刺客,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前往击败后,可100%获得金蚕丝,除此之外,还将随机获得龙纹玉灵、玉华灵泉、九天玉碎等奖励!

 【全新跨服江湖 即将降临】

1、中都初现

中都以汴京城为中心,择关山隘口,特设八府收天下英雄。其以汴京八景为名,分别为繁台府、塔云府、金池府、州桥府、梁园府、汴秋府、堤柳府、霜钟府。

10个左右服务器入驻1个州府,以帮派为单位争夺州府金陵城内君主之位。

州府之间不互通,但各州府均可通过主城金陵传送至皇城汴京。

“汴京八府”服务器搭配列表点此查看。

2、全新战场-剑指金陵渡,首个赛季常规比赛将于125日开始!

 

 比赛按赛季进行,以帮会为单位进行参与,由边缘的关隘开始争夺,逐步前进、淘汰,最终争夺金陵。

比赛奖励:每个帮将会根据局内表现进行排名,根据名次不同,领取到不同奖励,名次越高,奖励越好,参与剑指金陵渡的地点越靠内,奖励越好。所有帮会成员,可获得中都铸币王权御令,局内表现前20名的玩家还有机会额外获得神品心诀残印、魔尊魂武、紫微灵魄、战斗称号

帮会福利:帮会还将根据所占领的位置,在占领期间获得中都商行等级提升、天道进度、八紘同镖税收奖励、邦域纵横分红等帮会福利,位置越靠内则福利越好!

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一个绿色、公平的PVP环境,在剑指金陵渡活动中,官方加强打击力度。若在任意剑指金陵渡比赛中使用第三方软件,下一周将会被禁赛——无法参与任意剑指金陵渡比赛;若本赛季累计被禁赛3次,则本赛季将被赛季禁赛——本赛季无法参与任意剑指金陵渡的比赛。处于禁赛阶段的角色,将无法上架畅易阁。

1、全新玩法-八紘同镖

每日19点至23点期间(周六20时至21时除外)等级≥85级的玩家,在金陵(393345)方镇南处参与2次运镖活动,运送福食纲、锦罗纲及花石纲,成功运镖后可获得昆吾仙钥、昆吾秘钥、中都铸币、王权御令、紫微灵魄等丰厚奖励!

2、全新玩法-纵横·水浒群雄

每日13:0013:3018:0018:3022:0022:30水浒群雄及其随从会在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望风古原、剑兰坡、余霞港、星渔湾、冷雁横川、云梦泽中的区域随机出现。等级≥85级的玩家可组队前往,击败boss及其随从。通过最后一击击败不同的将领有概率获得重楼玉秘契、重楼戒秘契、攻守兼备秘契、魔尊魂武秘契、流光千极秘契、星岩玄晶秘契、攻守兼备残页秘契等诸多珍稀奖励。

获得秘契后,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金陵(415,372)周尚佳将其上架至汴京拍卖行参与拍卖。拍卖成功,可获得扣除税费后的元宝。拍卖失败流拍,可取回对应绑定的竞拍物品。

 

 将领被击败后,将领所在邦域的归属帮派可于次日前往帮派城市(107,54)万翎商处领取邦域纵横分红。

1、全新玩法-寰海竞珍会

周日21时至22时,全服达到85级的少侠皆可前往汴京(756,545)周万金处使用元宝参与拍卖,竞拍本府物品。

在参与纵横:水浒群雄活动,击败叛乱将领后可获各种珍稀秘契。秘契可在金陵(415372)周尚佳处选择上架为秘契对应物品,包含重楼玉、重楼戒、神品秘技:攻守兼备、魔尊魂武、星岩玄晶、流光千极、攻守兼备残页等珍稀物品。在上周日0时后至本周六24时期间上架的物品,都将在本周日的拍卖会中竞拍。

2、全新玩法-中都行商

帮会中等级达到85级且加入帮会7天的成员,可前往帮会城市(107,54)万翎商处,打开行商购买物品。商店将按照本帮当周的领地占领情况,由低至高分为五种。商品分为元宝购买与中都铸币购买。并且商品均有限购数量,部分商品较为稀有,刷新时仅有一定概率上架,且全帮共享限购数量。

每周六晚21:00将会重置商店,将按照当周的剑指金陵渡的领地占领情况,为本帮开启不同等级的商店并刷新上架的货物。

中都铸币可通过八紘同镖税收奖励、剑指金陵渡、提交紫微辉晶等活动获得。

7、新旧跨服江湖交替

A、原有玩法调整

删除雄霸天下玩法。

删除战盟及其相关功能,并删除相关活动:君临天下、灵石天降、守备任务、战备任务等。

删除通天塔、守卫凤鸣、逆袭九黎、巡卫任务等玩法。

 

 B、王权、天道升级形式调整

王权调整:每周可以消耗50个紫微灵魄与1个王权令玺进阶1件王权装备,进阶次数每周日晚24时重置。使用王权御令可以兑换王权令玺,每100个王权御令可以兑换1个王权令玺,每2周可兑换1次,王权御令可通过参加活动:三神幻境、凤鸣王陵、清缴:九黎余孽、八紘同镖、剑指金陵渡获得。

天道调整:每周可进阶1件天道装备,进阶次数每周日24时重置。每个帮会将会新增天道星辰,每5颗天道星辰可开启一周装备进阶天道功能。每周日24时根据帮会当前拥有的天道星辰,转换为对应的帮会开启装备进阶天道周数。每周参加剑指金陵渡,成功占领对应邦域可以增加天道星辰。占领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可以获得2 颗天道星辰。占领望风古原、剑兰坡、冷雁横川、余霞港、星渔湾、云梦泽,可获得1颗天道星辰。除此外,参与剑指金陵渡-决战并占领金陵的帮会可以开启为期2周的装备进阶天道功能。其他拥有帮会城市但未占领金陵的帮会可以开启为期1周的装备进阶天道功能。

C、战功获得方式调整

等级达到85级且加入帮会7天的帮会成员可领取战功奖励。战功可通过建设奖励、尚武奖励、征战奖励,这三种途径获得。领取奖励时,将取三种途径中最高的予以发放。

DNPC位置调整

凤鸣王陵、三神幻境副本入口转移至金陵。

龙纹绘制师、五行品鉴师、太古神器-逍遥子、上古神器-无崖子等提升装备的NPC均由凤鸣镇搬迁至金陵城。

金陵城(352,421)处新增npc王凤栖,少侠可在此处进行研磨骨粉、骨粉兑换,并可在战功商店、名仕商店消耗战盟贡献度、名仕点。少侠未能消耗的昆吾灵珠,也可兑换为土灵珠,根据剩余使用次数:21-30次可兑换3个,11-20次可兑换2个,1-10次可兑换1个。

 

 清缴九黎余孽任务可通过碧笋春林的栾英博、贾明达、汤学真和雨竹岗的梁天和、陈子安、王瑞才领取,并前往苍梧秘境完成。

鏖战九黎活动:16时至1630分、20时至2030分,在中都的雨竹岗中都会出现大量的九黎战士。届时可前清缴,击败九黎战士后可获得九黎饰物以及玄兵石。使用积攒的九黎饰物可以随时在雨竹岗中的九黎祭坛以及九黎上古祭坛处召唤九黎头领与九黎族长,击杀九黎头领和九黎族长可获得大量的玄兵石。

E、奖励调整

凤鸣王陵副本奖励调整:除原有奖励外,击败最终boss将增加掉落紫微辉晶*2、王权御令*2

三神幻境副本奖励调整:除原有奖励外,击败最终boss将增加掉落紫微辉晶*2、王权御令*1

清缴:九黎余孽奖励调整:除原有奖励外,任务完成奖励增加王权御令*1

F、提交紫微辉晶

每周可前往金陵(276,220)殷轩奇处提交紫微辉晶,每周累计可提交15个,完成提交后可领取 8个紫微灵魄1200枚中都铸币

G、稀世珍宝图的使用地点调整至中都野外。

H、血战雁门关副本调整

调整血战雁门关次数,由每周三次改为每周一次,并且取消补领释灵浆选项。

I、新增昆吾灵珠兑换功能

等级达到85级,可前往金陵(352,421)处王凤栖,将废弃的昆吾灵珠兑换为土灵珠。

J、新增帮会混战模式

1127日更新维护后,新增帮会混战模式,在此模式下除对自己帮会成员无法攻击外,其他玩家均能进行攻击,仅可在中都开启此模式。

 

 开启帮会同盟混战模式的玩家,在进入中都后自动切换为帮会混战模式,离开中都自动切换回帮会同盟混战模式。

更多更新详情可前往<风起汴京>专题页查看

 【精彩赛事】

巅峰赛全民应援奖励领取

1127日更新维护后至121124时,凡是等级大于50级、历史最高装备评分达到10000且角色创建时间在11220时之前的少侠,均可前往洛阳(264244)典峰处领取巅峰应援礼,若您的历史最高装备评分达到50000还可额外领取至尊手工礼。冠军战区第叁战区(服务器重组前)的应援奖励将全面升级,分别可获得巅峰冠军应援礼冠军至尊手工礼

重组前第叁战区服务器列表如下:仙人指路、独步江湖、剑门蜀道、乾坤大挪移、忘忧谷、桂林山水、仙侣情缘、九阴真经、逐鹿中原、庐山飞瀑、蜀南竹海、乔峰。

 【客户端安装指导】

1127日后,通过官网下载新客户端安装包后,首先,需进行解压操作,解压后会释放出一个exe应用程序文件part1和两个压缩包文件part2part3。然后,运行第一个exe应用程序文件part1,即可安装游戏客户端

 

【元宝商店上架物品】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