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2月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12-02 19:35:19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2月3日6:00—9:00提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82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黄金蹴鞠+逆袭

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于12月6日的19:00-24:00参与黄金蹴鞠+逆袭活动,进入蹴鞠副本还可免费领取1小时的双倍经验!每当蹴鞠活动孙美美被打败一次,即会在野外触发一批契丹刺客,同时可能出现一只黄金契丹刺客,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前往击败后,可100%获得金蚕丝,除此之外,还将随机获得龙纹玉灵、玉华灵泉、九天玉碎等奖励!

【更新优化】

1、优化汴京场景资源,解决汴京城中客户端卡顿崩溃的问题。

2、优化登陆界面,解决登陆界面卡顿问题。

3、汴京场景中将新增三神、王陵副本入口,各位少侠可前往汴京参与副本活动,同时,三神、王陵副本传出时,将增加选择分线功能,队员可自行选择前往对应地图分线。

4、修复新中都场景中部分定位道具无法使用的异常问题。

5、洛阳场景将新增汴京使者,等级达到85级的玩家可通过洛阳(195,269)孟华处直接传入汴京。

6、汴京内驿站NPC将增加汴京场景内互相传送功能。

7、根据公测后体验情况,优化纵横水浒群雄BOSS击败难度。

8、优化汴京与金陵之间传送的确认提示,修改后本次登录期间仅提示1次。

9、使用32位系统登录的角色,若登陆场景为汴京,将被传送至本服服务器主城。

10、八紘同镖活动中,为方便各位玩家找寻自己的镖车,12月3日更新后,属于本角色的镖车将会增加警示圈特效。

11、中都门派第一人雕像将更换为“门派最强者”,并展示角色个性外观信息。已经是门派第一人的玩家可于更新后前往金陵(382,233)附近的对应门派雕像处,点击“申请中都门派强者雕像”即可更新为最新信息。

12、因雄霸天下相关活动取消,部分任务配套调整:

新手嘉年华的天龙豪侠路活动:将第5天中“提交20个战魂玉任务”改成“炼金20次”;

新手嘉年华的天龙携手行活动:将帮会第5天中,“提交20个战魂玉任务”改成“炼金10次”。

13、修复部分坐骑音效问题。

【畅游+维护通知】

畅游+将于12月3日6:00-9:00进行维护,维护期间,畅游+所有功能将无法提供服务(包括不限于:扫码登陆、动态验证、账号授权、畅秀阁直播、手机论坛等所有功能),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