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2月14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12-14 00:02:55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1214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86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真义满江湖

1214日更新维护后至122024点,可在元宝商店购买限时道具:真元神珀。122324点前,等级≥80级的角色使用真元神珀后,除了可以获得真元精粹外还将获得大量真义值。

拥有真义值的玩家,于122324点前,可前往苏州(350,229)张士心处,使用真义值兑换紫色真元、橙色真元、橙元铸金符

 

活动期间,当累计获得的真义值达到12000点、24000点和36000时,可分别免费领取(不扣真义值)一个神元粹,最多领取三个神元粹。神元粹使用后可获得20000元晶,元晶用于升级真元。

 


 

【更新优化】

水浒群雄随从的数值调整

根据新跨服江湖上线后实际体验,1214日更新维护后,将对纵横·水浒群雄随从数值进行调整,降低击败难度。

雁门关副本战功统计调整

1214日更新维护后,将调整雁门关副本战功统计方式,需击败最终boss耶律洪基,才算参与血战雁门关副本,符合尚武奖励领取条件。

紫微灵魄及战功放出调整

根据新跨服江湖上线后的实际体验,1214日更新后,将对部分紫微灵魄和战功获取方式进行调整。1214日更新后,可按照调整后剑指金陵渡奖励及战功奖励进行领取。

1、  增加战功奖励放出数值。

建设奖励:参与40环帮会炼金任务即可在下周领取800战功与名望。

尚武奖励:参与血战雁门关普通难度可在下周领取700战功与名望,参与血战雁门关困难难度可在下周领取800战功与名望。参与凤凰古城争夺战即可在下周领取800战功与名望。通过尚武奖励获取的战功与名望不超过800

 

征战奖励:本帮参与剑指金陵渡,帮会成员均可在下周领取战功与名望,根据参与战斗的位置与胜负,可领取不同数量的战功与名望。


2、  剑指金陵渡-演武赛紫微灵魄奖励增加放出:全帮成员(包括局内表现前20名及全帮所有成员)可领取到的紫微灵魄均提升至5

 

3、  剑指金陵渡-兵斗紫微灵魄奖励增加放出:提升局内表现第11-20名奖励及未进入前20名帮会成员紫微灵魄数量。


4、剑指金陵渡-金陵赛紫微灵魄奖励增加放出:增加剑指金陵渡-金陵赛中未进入前20名的帮会所有成员紫微灵魄获取数量,可领取到紫微灵魄增加至20

5、增加中都行商处员外书函限购数量:当帮会处于无领地时,中都行商处员外书函每周限量购买个数上调为2

6、增加中都行商处紫微灵魄限购数量:当帮会处于无领地和关隘时,中都行商处紫微灵魄每周限量购买个数上调为5

 

【元宝商店限时上架】

1214日更新维护后至122024点,元宝商店限时上架:真元神珀。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