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12月31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0-12-31 19:03:3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0年12月31日23:00—2021年1月1日1:30进行跨年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892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VIP年终回馈

2021年1月1日更新后至1月31日24点,将开启天龙VIP年终回馈盛典!开启VIP年终回馈礼匣即可领取伏羲玉、命魂玉、至尊强化精华等好礼,更有特稀有新珍兽:元亨明屿、和贞仙蓬等您牵回家!

活动期间,成功激活游戏VIP特权的角色,即可通过游戏主界面上方“VIP特权”中的“道具奖励领取”界面,免费领取年终回馈宝匣。游戏中VIP等级越高,可开启宝匣的次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

详情可点击查看。

元旦礼包登陆免费领

2021年1月1日更新维护后至1月6日24时,等级≥30级的玩家,前往洛阳(256,246)摇钱树处即可对话领取一份元旦礼包,开启后必定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获得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坐骑:天马(30天)、3级棉布、3级秘银、坐骑:海波晏(7天)、坐骑:蔓萝纤(7天)、坐骑:花月引(7天)、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时装:杳冥兮既暗(7天)、时装:与君同(7天)、虹耀石、良品礼扎、真元精珀等珍贵好礼中的随机两种精美道具。

福运赠英豪

2021年1月1日更新维护后至1月6日24时,等级≥30级的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通过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福运赠英豪”按钮,打开活动界面,分别开启英雄福袋、名士福袋、豪侠福袋,领取3级秘银、3级棉布等开年好礼。

活动期间,开启英雄福袋和豪侠福袋,必定获得1枚金纹铜钱,在每日19时至24时,使用金纹铜钱对洛阳(256,246)摇钱树进行投掷,还可获得开年欢庆礼盒,同时,有概率额外掉落大量贺岁礼盒,所有在场玩家均可拾取。

小提示:每人每天最多可拾取5个贺岁礼盒。




元旦狂欢夜

2021年1月1日19时至24时,所有向摇钱树投掷金纹铜钱的玩家,所获得的开年欢庆礼盒均将升级为百福具臻礼盒,贺岁礼盒也将升级为普天同庆礼盒



【更新优化】
结婚礼堂中取消产出1级宝石

为了及时制止刷取礼堂产出宝石非法牟利的行为,保护正常玩家利益,1月1日更新维护后,结婚请帖兑换的礼品中将取消1级宝石,燃放礼堂烟花有机会掉落的1级宝石奖励也将取消。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