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1月7日返券清理公告

2021-01-01 02:31:0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给大家足够充裕的时间将返券和积分使用完毕,2020年第4季度末(12月底)的清理工作调整至2021年1月7日更新维护期间进行,届时将对游戏内角色持有的返券以及账号内剩余的未兑换为返券的积分点数,统一清空。请您尽快在2021年1月7日更新维护前,将未兑换的积分点数转化为返券,并将所有返券使用完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您游戏愉快!

关于返券

游戏中的一种特殊货币。玩家可在畅游充值中心通过银行卡充值、支付宝充值等渠道获得,充值1点数可获赠4积分点。在钱庄(65,40)孙进宝处可以将积分点按1:1 比例兑换成返券。使用返券可以在返券商店购买其中的道具。返券及积分点有有效期限制,《新天龙八部》会在每个季度末,即每年的3月底、6月底、9月底和 12月底,对游戏内角色持有的返券以及账号内剩余的未兑换为返券的积分点数进行统一清空。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