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剑指金陵渡赛季结束及州府重组时间公布公告

2021-02-17 12:09:57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天下风云再起,中都谁人称雄?经过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剑指金陵渡的最终决赛【剑指金陵渡-决战】即将到来。为了方便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现将剑指金陵渡决赛时间、休战期时间、第二赛季开启时间及汴京八府服务器重组时间公布如下。

【剑指金陵渡决赛】
剑指金陵渡-决战

本赛季的最终决赛【剑指金陵渡-决战】将于3月6日20:00正式开始。在2月28日的比赛中,各州府内占据枯荣道、千帆寨、古今亭中任意一个领地的帮会,可以参加3月6日的最终决战,取得胜利的帮会在获得丰厚奖励的同时还将拥有金陵城的所属权,称雄中都!

在【剑指金陵渡-决战】比赛进行期间,一旦检测到玩家开启外挂、脚本其或其它辅助工具时玩家将会被直接踢出战场,且在比赛结束前无法再次回到战场当中。

金陵城主福利

【剑指金陵渡-决战】中胜利帮会的帮主,可将以下物品分配给本帮成员:神品秘技:攻守兼备、攻守兼备残页、金陵城主专属时装:苍龙御九州(永久)

每次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三个邦域结算邦域纵横分红时,占领金陵的帮会也均会结算一次邦域纵横分红。

成功占领金陵的帮会,将直接获得2次进阶天道的次数,且该帮会所在的州府中,所有拥有帮会城市的帮会,均可获得1次进阶天道的次数。

【赛事休战期】

剑指金陵渡-决战结束后的两周(3月7日—3月21日)为赛事休战期,休战期间,所有帮会将保留现有的领地,同时可享受领地收益(包含领地税收、邦域纵横分红、中都行商等级)

小提示:3月6日比赛结束后至3月14日期间,成功占领金陵的帮会无法禅让、弹劾帮主。

【新赛季开启与州府重组】
新赛季开启时间

3月22日更新后,第二赛季剑指金陵渡将正式开始。新赛季开始时,所有领地将重置为中立,且将重置帮会的暗竞点数、天道进度及中都行商等级。

小提示:天道进度在赛季结束后将不再增长,且会在新赛季开始时清除。

州府重组时间

3月25日更新时将进行汴京八府服务器重组,3月27日将按照各州府重组后的服务器名单进行新赛季的剑指金陵渡比赛。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