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3月25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1-03-24 18:29:58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3月25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12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春晖礼包 登陆即领

3月25日更新后至4月11日24时,等级≥30级的少侠可通过点击“春日雅趣”界面中的节日礼包按钮,领取春晖礼包,使用春晖礼包后必定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随机获得: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时装:杳冥兮既暗(7天)、时装:与君同(7天)、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等珍贵好礼中的一种,以及真元精珀、良品礼扎、虹耀石、坐骑:海波晏(7天)、坐骑:蔓萝纤(7天)、坐骑:花月引(7天)、3级棉布、3级秘银、珍品心诀选录、坐骑:天马(30天)等珍贵好礼中的一种!


锦食小馆

3月25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1日24点,角色≥30级的玩家,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春日雅趣”进入“锦食小馆” 页签参与活动。每日达到必要条件可吃到各种口味的当季小吃——春日团子。品尝不同口味的团子,即可获得与之对应的道具“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

团子名称 可食用方式 获得道具
百米团子 每日登陆即可食用 谷雨水
艾草团子 在线1个小时即可食用 杨柳枝
杏粉团子 活跃达到450即可食用 桃花瓣

寻迹花仙

3月25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1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每日可使用道具“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召唤出“寻花蝴蝶”,根据“寻花蝴蝶”的指引,寻找藏身在苏州城的花仙,并将 “谷雨水”、“杨柳枝”、“桃花瓣”献给花仙,获得不同数量的花篮。

道具 获得花篮个数
谷雨水 4
杨柳枝 6
桃花瓣 10

 春花盈池

3月25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4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点击主界面上方“春日雅趣”进入“春花盈池”页签,使用“寻迹花仙”中所得花篮捞尽花池中的海量奖励,点击捞5朵还有机会额外获得1颗锦灵珠,在锦鲤送春中更享极品奖励。

花池名称 奖励
告春来 10个离火、10个伏羲玉碎、5个缀梦灵石、5个至尊强化精华
一枝春 10个玉华灵泉、10个良品礼物兑换券、5个典籍注解、5个虹耀石
沁园春 25个精金石、2个幻魂丹、2个灵兽精魄、1个3级秘银
花间意 17个九天玉碎、10个精品礼物兑换券、2个真元精珀、1个3级棉布
桃花水 20个金蚕丝、7个紫微灵魄、2个玄灵丹、1个4级宝石兑换券
海棠春 17个九天玉碎、10个良品礼物兑换券、2个真元精珀、1个3级棉布
蝶恋花 25个精金石、2个幻魂丹、2个灵兽精魄、1个3级秘银
满庭芳 10个玉华灵泉、10个良品礼物兑换券、5个典籍注解、5个虹耀石
春意浓 10个离火、10个伏羲玉碎、5个缀梦灵石、5个至尊强化精华

锦鲤送春

3月25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14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点击主界面上方“春日雅趣”进入“锦鲤送春”页签,使用春花盈池活动中捞5朵花额外获得的锦灵珠尽揽极品奖励!有机会抽取到:碎钻星辰•腰(2级)、红宝石(4级)、融魂丹•霜鹤、4级秘银、4级棉布、真元•紫体符、时装:云鸿金落(永久)、坐骑:天马(30天)、真元•橙体符。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