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4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1-04-16 19:10:2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4月1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168。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锦城寻戏偶

4月19日更新后至4月22日24时,点击主界面上方“锦城寻戏偶”图标,根据界面指引前往洛阳(249,302)阿萝,了解焦骨牡丹的故事,可得1个全新雅物:悬丝木偶。悬丝木偶共5个:尊华女皇、玉面公子、牡丹仙子、桃花仙子、玉兰仙子。了解故事过程中,少侠选择不同,可得不同的木偶,请谨慎选择。若不满意当前木偶,可在领取前重新进行1次选择。

领取木偶时将同时获得8折的绮罗折扣,每日完成赏花后可随机降低一次绮罗折扣, 4月22日至5月12日可在瑶华阁中以绮罗折扣购买:染罗衣•焦骨。

染罗衣•焦骨可将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焕染为焦骨风格。

全新系统瑶华阁将于近日更新,敬请期待!

【功能更新】
新增“风物雅集”功能

4月19日更新后,在人物-更多面板中新增“风物雅集”功能。届时,可将获得的全新雅物:悬丝木偶,收藏其中。

1、若在春节“山河雅韵鉴”活动中获得过乐器,4月19日更新后,将直接激活风物雅集中对应乐器。(无论乐器道具是否丢弃,只要曾经获得过的乐器,都将自动激活。)

2、除点击界面中“使用”按钮外,风物雅集界面内图标,可拖至快捷技能栏中,进行使用。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