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8月2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1-08-23 00:10:00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8月2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38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枫林晚礼包登陆即领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8日24时,登录即可领取“金枫赠礼”,使用后必定获得:玄灵丹,还有机会随机获得:坐骑:天马(30天)、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珍品心诀选录、3级棉布、3级秘银、坐骑:海波晏(7天)、坐骑:花月引(7天)、坐骑:蔓萝纤(7天)、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时装:杳冥兮既暗(7天)、时装:与君同(7天)、虹耀石、良品礼扎、真元精珀珍贵好礼中的随机两种精美道具。

秋枫共赏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5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登陆及每在线30分钟、达到1、50、150、450活跃值后可点击游戏主界面枫林晚界面内的秋枫共赏按钮进入“秋枫共赏”页面领取道具:秋枫引,登录在线与活跃每日最多各领取4次。

集齐4个秋枫引,即可循着秋枫引上记录的地点前往“赏枫”,获得“金枫叶”1枚,以及可获得小玄灵丹、九天玉碎、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拾取绑定)、坐骑:蔓萝纤(7天,拾取绑定)等奖励中的一种。每日最多可进行4次赏枫。

集齐8个秋枫引,更可前往“怀秋”,获得“金枫叶”2枚,以及可获得至尊强化精华、玄灵丹、九天玉碎、灵兽精魄、珍兽蛋:妙法小僧(自适应等级)、时装:藤花正晓晴(30天,拾取绑定)、坐骑:蔓萝纤(30天,拾取绑定)、雅物:鸢飞鱼跃等奖励中的一种。每日最多可进行2次怀秋。

枫林拾趣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5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组成3至6人的队伍,前往苏州(231,186)金叶彤枫处领取红枫树参与活动。

交付任务时可获得 “金枫叶”2枚,以及可以获得真元珀、金刚砂、典籍注解、悟灵珠、至尊强化精华、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中的一种,还有额外机会获得雅物:鸢飞鱼跃

小提示:玩家每日可参与的枫林拾趣活动次数不限,但每人每日只可领取一次活动完成的奖励。

秋枫雅弈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5日24时,等级≥30级的玩家,每日前往苏州(238,186)枫凌处点击“领取每日如意笺”选项,领取20个如意笺,在秋枫雅弈界面可选择直接领取奖励或跟枫凌博弈。

若选择博弈,可选择押注大或小,可决定此轮秋枫雅弈点数大获胜还是点数小获胜。

回合获胜将额外获得4个如意笺,且可选择继续参与秋枫雅弈,最多可连续参与三回合。

回合失败则损失3个如意笺(第一回合失败不损失如意笺),失败后只能领取奖励并结束该轮秋枫雅弈。

领取奖励时,将获得与当前拥有如意笺相同数量的随心币,并将如意笺数量清空,在苏州(238,186)枫凌处可使用20个随心币兑换1个金枫叶
金枫秘藏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5日24时,携带1枚金枫叶,行至苏州枫桥街,点击场景中的丹枫落开启金枫秘藏。每份秘藏包括8种奖励,可使用1枚金枫叶领取8种奖励中的1份。

开启宝藏将有机会获得时装:与君同(永久)、3级棉布、3级秘银、时装:枫露浓(永久)、武器:繁英帷下、四绘流光匣、红宝石(3级)等豪礼。

登高揽秋光

8月23日10点至8月29日24时,可点击枫林晚中的登高揽秋光按钮,扫描二维码,前往新天龙八部公众号,参与活动。

每日攀登10层阶梯,即可领取当日奖励登高赠礼,使用后可获得1个金枫叶。还可与好友比拼攀层高度,看看谁攀登的更高!比拼获胜时可领取登高揽秋礼,开启可获得:灵兽精魄、缀梦灵石、3级秘银、3级棉布*1、时装:寒宫绡梦(7天)中的一种。活动期间可获得5个登高揽秋礼!

金枫叶获取进度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5日24时,达到30级的少侠可通过参与秋枫共赏、枫林拾趣、秋枫雅弈、登高揽秋光,收集免费金枫叶。当收集达到指定数量时,可获得对应奖励。

获取数量 奖励
5 金蚕丝*5、行酒令*1
15 典籍注解*5、雅物:碧霄潮涌、行酒令*1
25 真元精珀*2、3级棉布*1、行酒令*3
40 至尊强化精华*2、3级秘银*1、行酒令*3
50 称号:枫落江舟醉知秋(30天)、紫微星晖*1、行酒令*5

紫微星晖:升级王权时,需额外消耗50个紫微灵魄和1个王权令玺,若拥有紫微星晖时,将优先扣除紫微星晖来代替50个紫微灵魄。

全新雅物:鸢飞鱼跃、碧霄潮涌

曲流觞

阶段一:曲水流觞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5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点击金枫季枫林晚中的“曲流觞”按钮参与活动,少侠可花费行酒令在曲水流觞界面中进行取盏,取得不同美酒后可前往盈杯赠才兑换丰厚奖励。每日活跃达150点可在曲水流觞界面领取1个行酒令、在枫林晚活动攻略中获得金枫叶数量足够后可获得行酒令,或前往元宝商店-新品上架花费100元宝购买行酒令。取盏将从选定溪水剩余的美酒中随机取得,每取1盏则少1盏。

每次取盏会获得诗札,且有机会获得双倍诗札。诗札可在8月30日更新后前往答渔歌活动使用获得丰厚奖励。

美酒可通过界面内换盏按钮,换为更低品质美酒,1盏仙醪酒可换4盏太禧白、1盏太禧白可换5盏桂花酿、1盏桂花酿可换4盏青酒。

溪水 消耗行酒令 取盏美酒
墨浅溪 取盏1次1个行酒令 青酒
桂花酿
太禧白
仙醪酒
冷光溪 取盏1次3个行酒令 桂花酿
太禧白
仙醪酒
浣仙溪 取盏1次10个行酒令 太禧白
仙醪酒

阶段二:盈杯赠才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8日24时,可在活动内“盈杯赠才”界面中,选择兑换以下所有丰厚奖励。其中青酒对应清野宴,桂花酿对应春轩宴,太禧白对应华园宴,仙醪酒对应御楼宴,美酒仅可在对应的宴席中使用。

宴会 所需酒品 奖励 限量
御楼宴 仙醪酒 神品心诀:心眼集录 1
天悔药魂 4
心眼残印集录 27
点金玉*2 10
华园宴 太禧白 珍品心诀:灵运集录 1
神元粹 1
真元·橙体符 1
霜雪紫月礼盒(全新永久时装:紫月沉霜、束雪发型图、定颜珠:凌霜) 1
命魂玉*80 2
精金石*125 2
伏羲玉碎*40 2
灵运残印集录 21
珍品礼物兑换券 100
春轩宴 桂花酿 精品心诀:誓江集录 1
全新武器:鸣雷 1
金蚕丝*100 2
玄灵丹*5 1
3级棉布 10
3级秘银 10
誓江残印集录 18
虹耀石 20
精品礼物兑换券 200
清野宴 青酒 良品心诀:川上 2
紫微灵魄*5 2
金蚕丝*30 2
真元精珀 5
良品礼物兑换券 300
离火*2 不限量

全新永久时装:紫月沉霜

全新武器:鸣雷

阶段三:文采筵酬

8月23日更新后至9月8日24时,取得墨浅溪,冷光溪,浣仙溪三处溪水中任意一处所有美酒时,或取得三处所有美酒时,即可领取对应丰厚奖励。

达成条件 奖励 备注
取得墨浅溪所有美酒 良品秘技:兵甲护塞 必得
取得冷光溪所有美酒 诗札*50 必得
誓江残印集录*10 必得
幻魂丹*5 二选一
虹耀石*5
取得浣仙溪所有美酒 诗札*100 必得
灵运残印集录*10 必得
高级勾天彩*3 二选一
橙色真元符集*3
取得所有溪水所有美酒 诗札*250 必得
心眼残印集录*5 必得
精品秘技:东山高卧 必得
龙泉铁英*3 二选一
至尊强化精华*10

答渔歌

8月30日更新后至9月8日24时活动期间,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点击枫林晚中的“答渔歌”按钮参与活动,使用诗札与渔父对答诗歌,获取丰厚奖励。

每10篇诗札对答1次,对答成功后,将从以下奖励随机获取1种,珍品秘技:羿妻窃药仅可获得1次,其余奖励可重复获得。

最多可对答400次,对答400次时,若没有获得过秘技:羿妻窃药,则第400次必得珍品秘技:羿妻窃药。 

诗札可从“曲流觞”活动获得,或在答渔歌中获取诗札界面里补充购买。诗札获取上限为4000,达到上限后无法继续获得。

奖励 备注
珍品秘技:羿妻窃药 仅可获得1次,400次内必得。
珍品残印选录 可重复获得
精品残印集录
良品残印集录
醒志酒
珍品礼物兑换券*5
良品礼物兑换券*5
精品礼物兑换券*5
玄灵丹
点金玉
精金石*5
离火*10

【功能优化】

新增道具紫微星辉

升级王权时,需额外消耗50个紫微灵魄和1个王权令玺,8月23日更新维护后,若拥有紫微星晖时,将优先扣除1个紫微星晖来代替升级时额外消耗的50个紫微灵魄。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