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新天龙八部》9月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21-09-08 19:18:14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21年9月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7.951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彩活动】
中秋节日礼包登陆即领

9月9日0时至9月26日24时,登陆点击“千里共婵娟”按钮,点击节日礼包,即可领取中秋节日礼包,100%获得玄灵丹,还可以获得时装:藤花正晓晴(7天)、时装:杳冥兮既暗(7天)、时装:与君同(7天)、时装:藤花正晓晴(永久)、真元精珀、良品礼扎、虹耀石、坐骑:海波晏(7天)、坐骑:蔓萝纤(7天)、坐骑:花月引(7天)、3级棉布、3级秘银、珍品心诀选录、坐骑:天马(30天)中的两种

月夕采辉

9月9日0时至9月26日24时,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可在苏轼处点击订制花灯选项,参与制作专属祈福花灯。然后,前往夜西湖香樟林(57,66)、白堤(273,110)、曲院风荷(154,78)、三潭印月(209,152)、茶山(54,204)其中一处福地,燃放祈福花灯,采集月华。采集月华时,100%获得广寒归梦行动力2点、随机一种道具奖励,以及月华效果

随机道具奖励包括:真元珀*3、高级根骨丹*3、缀梦灵石*2、幻魂丹*2、蔓萝纤7天、超级珍兽还童天书、全新雅物:琼楼月影

根据月华强弱分为朔月微荧、新月韶光、皓月耀辉三种,拥有此物可影响广寒归梦活动,影响如下:

月华 效果
朔月微荧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使用寻星消耗萝卜可减少至300根。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使用逐月消耗萝卜可减少至300根。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完成后,额外获得1个缀梦灵石。
新月韶光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使用寻星消耗萝卜可减少至150根。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使用逐月消耗萝卜可减少至150根。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完成后,额外获得2个缀梦灵石。
皓月耀辉 下次广寒归梦跳,不消耗行动力。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使用寻星不消耗萝卜。
下次广寒归梦活动使用逐月不消耗萝卜。


广寒归梦

9月9日0点至9月26日24点,等级≥30级的玩家可点击主界面上方“千里共婵娟”按钮,选择广寒归梦进入活动界面,帮助玉兔前进改变月相度,消耗行动力点数和萝卜数量使用“信步”、“寻星”或“逐月”帮助玉兔向前跳跃1-4格,获得前进格子中3级秘银、3级棉布玉兔礼盒等奖励。

玩家每日第一次帮助玉兔前进时,月相+1;月相≥4时,可领取弦月奖:1个玉兔礼盒;月相=8时,可领取满月奖:1个玉兔礼盒全新雅物:玉宇烛明

玉兔礼盒:获得后可对异性好友使用,使用成功,双方有机会共同获得以下道具之一:缀梦灵石*1、命魂玉*5、虹耀石*2、精金石*10、珍兽笼:妙法小僧。并有额外机会,男性获得全新武器:繁云钩月同时女性获得全新武器:桂兔参星。每个角色一天可被赠送2次。

玉兔跳跃方式

选择信步并点击“跳”按钮可消耗1点行动力帮助玉兔向前随机跳跃1-4格,跳跃后将获格子内的珍宝。

选择寻星并点击“跳”按钮可消耗1点行动力及450根萝卜,帮助玉兔向前随机跳跃1-4格,跳跃后将获格子内双倍数量的珍宝并额外获得1个青玉杵

选择逐月并点击“跳”按钮可消耗1点行动力及450根胡萝卜使玉兔直接向前跳跃至距离当前位置最近的玉兔礼盒处,跳跃后将获得格子内的玉兔礼盒并额外获得1个青玉杵

行动点获取方式:每日首次登陆、累计在线30分钟均可获得1点行动力,完成月夕采辉即可获得2点行动力,获得月夕采辉活动的特殊月华可使下次玉兔跳跃不消耗行动力。每日获取的行动力次日0点将会重置。

萝卜:每获得1点活跃值可同时获得1根萝卜,玉兔使用寻星或逐月方式进行跳跃时,将会食用一定数量的萝卜。月夕采辉中获得的月华可以减少需要食用的萝卜数,最高可不需萝卜使用寻星或逐月。每日获得的萝卜次日不清除,每日最多可获得500根萝卜。

月生玉兔

9月9日0时9月26日24时,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每日可通过广寒归梦活动中的寻星跳或逐月跳获取青玉杵。少侠可消耗青玉杵进行捣仙药获取奖励,累计捣仙药至指定次数后还可领取更为丰厚的奖励。

每次捣仙药可获得真元精珀、精品残印集录*2、精品礼物兑换券*10、命魂玉*10、九天玉碎*5、至尊强化精华*3、4级红宝石、精金石*10中的一种。

累计捣仙药次数可获得奖励:

累计次数 奖励
2 金蚕丝*5、醒目酒*5
5 真元珀*2、中级勾天彩*2
8 至尊强化精华*2、醒目酒*10
11 4级棉布*1、中级勾天彩*3
14 4级秘银*1、纤云揽星礼匣

开启纤云揽星礼匣后可从以下物品中选择1个获得:武器:繁云钩月、武器:桂兔参星武器:繁云钩月、武器:桂兔参星可在洛阳(338,270)庄舞诗处锻造为幻饰武器。


瑶华阁限时上架

9月9日更新后至9月26日24时,瑶华阁-流云阶商店将以210瑶华璧的价格限时上架秋月盈怀礼盒,内含全新时装:酌花邀月(永久、拾取时绑定),以及全新脸型:照月、全新发型:皎兮


2021天龙嘉年华欢聚礼即将开售

9月9日12点至9月23日12点,前往官网售票专题页,在游戏内前往大理(108,64)神秘商人处,或扫描节日活动中的二维码,即可购买2021天龙嘉年华欢聚礼。购买成功并在10月16、17日嘉年华汉口里现场核验身份激活后,即可获得时装:江阁夕照、定颜珠:凌江、碎夕发型图称号:江雨鸣琴遇子期等嘉年华限定好礼!

→→点击此处前往购票。(使用电脑版网页进行购票更便捷哦!)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