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常规公告>正文

净化网络环境打击不当言论提示及处罚升级公告

2021-09-29 15:16:52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维护保障网络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系统安全和信息安全,净化网络环境,打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9月30日更新维护,将对游戏内发布的信息进行更加严格的监控。

为了保证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请各位玩家在使用文字交流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不要发布违法、违规、不适当或攻击性的清晰或隐晦的语言。

同时,我们也会在游戏内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逐步完善各类屏蔽文字,对发布言论进行排查,若角色名存在不允许在公共媒体平台上传播的敏感词汇,更新维护后,角色名将会变成乱码文字,出现此类情况的玩家可前往洛阳(238,253)范移城处,免费进行一次改名。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不正当言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信息;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信息;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信息;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信息;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信息;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信息;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

9、涉及政治、政治人物、政治事件、宗教、宗教人物的信息文字;

有边界才有秩序,有底线才有自由,从你我做起,共同维护和谐的游戏环境。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