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维护公告 >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11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已开服】《新天龙八部》11月1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5-11-18 23:00:35
分享:
字体: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5年11月1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8.11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三重好礼封赏天下

 

壮志豪情,唯江山与美人不可辜负。每个天荒古境中,已掌控4位神女的战盟,其盟主能否带领众兄弟斩获最后一位神女?获封“五行尊主•天荒帝君”的至高荣耀?2015年11月22日,天王山一役,何人能够破城称帝,众看官请拭目以待!为了迎接史上第一波天荒帝君的诞生,普天外同庆,《新天龙八部》官方将开启三重好礼大狂欢活动:

 

一重好礼:2015年11月21日20:05-22:00,已发起君临之战的各战盟所有成员,完成第5次战备任务时,可额外获得战备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

 

二重好礼:2015年11月22日君临之战后,将对城战获胜的战盟派送贺礼,其六大战盟军团成员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将以附件邮件的形式随原君临天下城战奖励一同发放,请大侠前往大理(205,170)雕驿卒处查看信函密盒,收取额外奖励:

1、 讨伐方获得胜利时,将获得君临之战•讨伐礼盒一个,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

2、 防守方获得胜利时,将获得君临之战•防守礼盒一个,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3。

小提示:若讨伐和防守均成功,可同时获得两种礼盒。信函密盒的有效期为4天,自发送时开始计时,请及时查收,以免过期。

 

三重好礼:2015年11月22日22:10至2015年11月27日24:00,天荒帝君降临,普天外同欢,所有≥85级的玩家均可前往凤鸣镇天荒帝君(157,43)处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专属礼包:

1、 天荒帝君的战盟成员(2015年11月22日00:00前加入的战盟成员),可领取帝君封赏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5及九天玉碎*20。

2、 其他玩家(非天荒帝君的战盟成员及无战盟的玩家),可领取逐鹿天荒礼包一份,开启即可获得紫微灵魄*2及九天玉碎*10。

        小提示:帝君封赏礼包与逐鹿天荒礼包,每种仅可领取一份。



【全新成就及称号】
君临之战全新成就及称号

 

2015年11月22日城战结束后,将在人物界面-其他-打开成就界面-比武切磋分类下新增君临天下选项,君临之战的所有成就均在此显示。在君临之战中,达到指定条件的大侠将获得对应的奖励:

小提示:同一天的讨伐战和防守战视为一次君临之战。


【功能优化】
战盟规则优化

2015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战盟规则中将增加帮会的本周战盟贡献(帮会中所有≥85级成员战盟贡献度的总和),帮会成员获得战盟贡献度时可进行刷新,当帮会退出战盟或周日24点时进行清除,可点击快捷栏中的帮会按钮-我的战盟-成员帮会查看。

经脉秘法学习规则优化

2015年11月19日更新维护后,点击人物-经脉学习秘法时,将增加安全验证的确认,验证后方可进行相应操作。

点此进入天龙官方论坛,了解详细解读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11-18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