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爆笑视频!2分钟教你玩转新天外PVP战场

2014-04-22 10:11:17

《新天龙八部》2014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将于4月25日热血公测,玩法全面革新的跨服体系“天外江湖”即将与全球亿万玩家正式见面。其中,全新的帮会PVP战场玩法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关注。不同装备、不同等级的玩家,该怎样在新战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帮主们又该如何带领帮众玩转这个策略性极强的新战场?一段简单明了的爆笑教学视频告诉你!

2分钟教你玩转《新天龙八部》帮会荣耀战场

【九黎奇袭:全民共享跨服竞技乐趣】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帮会PVP战场由三大赛事组成,分两天时间举行。

每周六晚20点至20点30分,所有拥有城市的帮会都将迎来第一场赛事“九黎奇袭”。帮会城市中会随机刷新出封印着九黎族人的巫阵。帮会成员需要解除封印、打败试图破坏帮会战鼓的九黎族人,获得浴血值。活动结束后,浴血值在同一天外中排名前16的帮会,即拥有参加下一场赛事“八皇争鼎”的资格。另外,所有参与的玩家都能获得大量珍贵道具,可谓人人有份豪礼不断!

已在测试服务器参与了数十场战斗的资深玩家“逍遥浪子”给出了自己的攻略心得:“这一阶段几乎全服所有玩家都能参加,奖励十分诱人,经验也很高。我们帮会管理层不用动员,大家就自觉的上线参与,而且大家都十分欢乐。”

全民参与全民狂欢!跨服乐趣人人享

全民参与全民狂欢!跨服乐趣人人享

【八皇争鼎:大型团战注重战略战术】

当周周六21点至22点,胜出的16个帮会将随机匹配,组成8个对战小组。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进入超大尺寸的战场地图之中参与PVP赛事。通过修筑神域台、争夺神鼎,帮会将获得活动积分,积分高者为胜方,进入最终极赛事“问鼎天下”之中。值得注意的是,参战双方无论胜负,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并且能够自由选择包含不同道具的奖励套餐。

针对这一阶段战斗,资深玩家“逍遥浪子”说:“我们帮会的生活流副本流玩家负责守塔,喜欢PK的玩家负责夺旗和偷袭,管理层要注意分工。而且这个算积分的玩法很考验队伍的门派配置、大家之间的配合还有战术。只能说,单纯的冲到人群里放技能,对最后胜利没有任何帮助。另外比较好的一点,大型团战打起来很流畅,双方大约在350人左右吧,因为地图很大,一点都感觉不到卡。”

生活玩家同样重要!分工合作赢取最后胜利

生活玩家同样重要!分工合作赢取最后胜利

【问鼎天下:平衡、对抗、配合】

“问鼎天下”赛事在当周周日的20点至20点45分举行。上一场赛事中获得前8的帮会,将由帮主或副帮主带队,组成一支3-6人小队,代表帮会出战。“问鼎天下”的第一轮比赛中,8个小队将被区分为4大战区,分别决出一队胜者晋级;第二轮比赛则为最终的决赛,4队玩家通过扛鼎、夺鼎来获得积分,以积分定胜负!前三名队伍的所有成员,都有机会获得可兑换神器“重楼”的“魔尊魂武”!而第一名队伍所在的帮会,都能得到暗藏永久酷炫坐骑的至尊大奖!

“问鼎天下”更加考验小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样地,资深玩家“逍遥浪子”也分享了他所在帮会摸索出的战场经验:“最后一个阶段,6人队伍我们的配置是少林峨嵋天龙丐帮天山慕容,对于我们帮会来说,这样一个组合应该是比较合理的搭配了。尤其是强力的少林,夺鼎后面对敌人集火的时候,真的很站得住。”

门派搭配是关键!夺鼎核心--少林

门派搭配是关键!夺鼎核心--少林

【玩法设计核心:轻松、全民、公平】

轻松的战略教学视频和资深玩家的亲身战场经验,一定会让诸位玩家对这个超大型帮会PVP战场多了几许信心!

事实上,简单易学、轻松拿奖励、适合绝大多数玩家,正是本次“天外大革新”的核心思路!以往的世族城战,以热血、刺激、激情著称,但只有热爱PK的玩家才能参与的特点,使大量生活玩家望而却步,徘徊在跨服竞技的大门之外。然而,“天外江湖”系统作为一个跨服互动体系,其中的巨大收益和无可比拟的竞技乐趣,理应为全体玩家所共享。

天外竞技理应如此:快乐、轻松、平衡、全民

天外竞技理应如此:快乐、轻松、平衡、全民

在持续一个月的“全民定制”活动中,超过180w名玩家表达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天外江湖中的愿望。因此,《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资料片将整个跨服系统的玩法和功能推翻重做,不仅翻新了90%以上的美术资源,更取消了世族、城战等一系列底层系统,以“三阶式帮会跨服PVP战场”取而代之。

“三阶式帮会PVP战场”的核心要点在于,这是一个完全开放、门槛极低、奖励丰厚的PVP战场:只要玩家所在帮会拥有城市,即可参与到这个天外战场之中,拿到不菲的奖励;同时,PK党、生活党等不同类型的玩家,都能在战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一个更公平、更平衡的战场:通过限制第二、第三场赛事的参赛资格和参赛人数,以及极具策略性的积分规则,三阶帮会战场全面杜绝了“人海战术”和“外援战术”,更让帮众团结、配合默契的小帮会们有了逆袭夺冠的机会!

杜绝人海战术!小团体也有逆袭机会

杜绝人海战术!小团体也有逆袭机会

4月25日,全新天外江湖热血来袭!这里有最多人参与的跨服PVP战场,最丰厚的奖励套餐,最刺激的战斗体验。谁才是天下最顶尖的强者?谁又会是最后的大赢家?一起体验“狂战天下”的无限战意吧!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狂战天下”25日公测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狂战天下”25日公测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即将于4月25日热血公测,全球亿万玩家将在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