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那一刻我哭了 新天龙狂战天下感动老玩家

2014-04-28 09:42:20

《新天龙八部》2014最新资料片“狂战天下”现已启动火爆公测。公测数日以来,游戏在线人数节节攀升,各个大区服务器全线飘红。而在焦急排队等待的玩家中,不乏“老友归来”的《新天龙八部》老玩家,“沉默の大兵”即是其中之一。在亲身体验过“狂战天下”帮会荣耀战场后,“沉默の大兵”不由感慨:“(回归)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回了久违的激情。胜利的那一刻,我哭了,我不觉得丢人!”

老友回归尊享八大特>>>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无极】【至尊】

唯美网通【战魂不灭】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老友归来引爆“狂战天下”!公测全线飘红

老友归来引爆“狂战天下”!公测全线飘红

【老友归来:直播帖记录兄弟情】

“沉默の大兵”是天龙八部系列的老玩家,据他所说“因为工作、生活、天外弱势等等原因”,已经离开天龙将近一年的时间。4月25日《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公测当天,他接收到一封邮件,天外江湖全面革新的消息吸引了他的目光。他重新下载了客户端,找到那熟悉又陌生的服务器,并开了一个“直播帖”,记录下他“老友归来”的点滴心情:

“刚刚登录角色,出现在洛阳校场,就看到了超级霸气的系统公告,当时感觉自己如同'王者归来'!好友栏里的兄弟们第一时间敲我,'你这孙子死哪儿去了?离开这么久都不打个招呼,赶紧进帮!'熟悉的语气仿佛我从来没有离开过,让我心里酸酸的。”

洛阳校场人气爆棚

洛阳校场人气爆棚

【兄弟在我就在!弱势玩家荣耀逆袭】

新的帮会荣耀战场全面取代以往世族城战,杜绝人海战术、强强联合的合理规则,让“沉默の老兵”惊喜不已。回归新天龙的第二天,恰逢帮会荣耀战场的首战,“沉默の老兵”时隔一年,再次体会到曾经的热血和激情:

“我们帮原先在天外的战盟,是弱势一方,打的十分艰辛。新的规则对弱势十分有利,因为我们很团结,没有瞧不起帮里的生活号。'九黎奇袭'时我们2个大号带4个小号刷怪,如果哪一路效率低,只要喊一声,就立刻有队伍来支援。因为这种团结,我们的浴血值在整个天外排名第五,超过很多大帮!”

“九黎奇袭”更需要兄弟之间的团结互助

“九黎奇袭”更需要兄弟之间的团结互助

【看淡生死!老玩家只为兄弟战今生】

如果说“九黎奇袭”的PVE玩法仍显得比较轻松,那么“八皇争鼎”则是400名战士热血厮杀、激情对战的超大型战场。“沉默の老兵”在战斗结束后,仍止不住“八皇争鼎”带来的激动:

“'八皇争鼎'我们运气不太好,随机到了本区的第一大帮'天下无双'。'天下无双'的大号比较多,为了多拿奖励,他们拆成了三个帮会,我们遇到的是其中之一。但是我们并不畏惧挑战。整个帮分成两大队,因为流失太久,实力一时间跟不上,我主动要求到生活号较多、实力偏弱的守鼎一队。

“为了守鼎,我们有节奏的吸引对方的火力,一波一波的送死,保护我们的核心成员和己方基地。敌对果然中了我们的计,把精力浪费在杀小号上。最后当他们意识到积分落后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以微弱的优势险胜,所有人的牺牲都没有白费!

“那一刻,我心里只剩下一句话,'生死看淡,不服来战!'我们兄弟不怕死;死了,说明我和兄弟们在一起。胜利的那一刻,我哭了,我不觉得丢人!”

看淡生死,只因兄弟!

看淡生死,只因兄弟!

【狂战天下惊喜不断!昔日激情今日重拾】

“沉默の老兵”的帮会荣耀战场之旅止步于前两轮。第三轮赛事“问鼎天下”中,他们的精英小队没能继续创造奇迹。但“九黎奇袭”、“八皇争鼎”的高额奖励和纯粹的PK激情,已经让他们开心不已。

“沉默の老兵”的游戏心情直播帖仍在继续。他讲述了和朋友们挑战新王陵副本的爆笑经历:因为在蛊雕到达指定地点之前就释放了所有炸弹,他们只好看着BOSS大摇大摆的逃走,奖励减半。他毫不吝啬对“九州商会”交易系统优化的赞赏:“真的十分方便,想买什么搜一下,挑个最便宜的直接买了。”

总结这一次的“新天龙回归之旅”,他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回了久违的激情。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兜兜转转了几圈,还是觉得天龙好玩。还有就是,这次的更新确实给力。只要兄弟们在一起,我们就有信心打好每一战!”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只要兄弟在,有信心打好每一战!

只要兄弟在,有信心打好每一战!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