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时间减半奖励翻倍!帮会大战场体验报告

2014-05-04 09:39:25

《新天龙八部》2014最新资料片“狂战天下”现已启动火爆公测,三阶式巨型PVP帮会战场成为众多玩家最关注的焦点。三阶段玩法大大缩减了玩家每场战斗的时间,与此前总时长两个多小时的万人城战相比,现在的单场战斗仅需30分钟,同时战斗的奖励也将是旧城战的数倍!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无极】【至尊】

唯美网通【战魂不灭】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这里有最激情的战斗!

这里有最激情的战斗!

【战斗时间缩减,节奏更快更激爽!】

“现在的帮战打起来一点都不累,感觉很轻松”--慕で少离

全新的帮会战场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需要全帮上下的分工协作,乐趣也不尽相同。第一阶段“九黎奇袭”中,所有玩家将参与帮会城市中的PVE战斗,保卫逐鹿战鼓来争取“浴血值”作为积分排行依据;第二阶段“八皇争鼎”,将由“九黎奇袭”中胜出的16个帮会进行一对一的随机对抗;而第三阶段的“问鼎天下”,则由“八皇争鼎”胜出的8个帮会挑选帮中精英组成6人小队,进行最终的对决。每个阶段只需要30分钟即可完成,与以往动辄数小时的万人城战相比,战斗节奏更快,体验更激爽!

战斗时间缩减!更轻松

战斗时间缩减!更轻松

【奖励自选,总价值翻倍!】

“帮会战场就是要向这样,加大奖励才能让我们更有动力!”--傾城ヤ夜雨

帮会战场针对玩家的不同需求,奖励的发放模式也采用层级递进的发放机制。“九黎奇袭”的PVE玩法,为初出江湖的侠士们准备了可观的大量RMB道具奖励;而“八皇争鼎”则采用了“自选式”的奖励发放机制,玩家既可以选择道具“勾天彩合成符”,也可以选择打造龙纹附加属性的净云水,而在“问鼎天下”中,高手们则能够赢取兑换神级装备“重楼”的“魔尊武魂”!此外,排名第一的帮会所有成员都可领取至尊王者礼包,获得包括玄灵丹、永久坐骑、至尊强化精华在内的超级大奖,经粗略计算,奖励总价值约为原有城战的350%!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每一场都有丰厚奖励!

每一场都有丰厚奖励!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火爆公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