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龙纹掉落提升153%!新天龙定制大数据曝光

2014-05-06 09:45:21

《新天龙八部》2014最新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的天外江湖PVP玩法、全面改造后的王陵副本、刺激惊险的九黎战场等,都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而与以往不同的是,“狂战天下”资料片的这些更新内容,均来自玩家建议,是首部应用“定制研发”体系、由全体定制而成的资料片。

那么,在上线10天以后,“狂战天下”是否达到玩家定制之初的预想呢?带着这个疑问,客户服务中心和数据研究小组的工作人员们开展调研行动。调研结果表明,85.1%的玩家对“狂战天下”资料片表示了认可,认为基本达到了定制目的。《新天龙八部》“全民定制”首战告捷!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豪杰】【至尊】

唯美网通【乱世狂刀】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内容源自玩家定制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内容源自玩家定制

【客服回访:九州商会、龙纹满意度最高】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资料片公测后的第二天,一支人数多达数十人的客服小分队就悄然开始了行动。根据“全民定制”活动中留存下来的电话号码,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拨打了1321个回访电话,一一记录下每一位参与定制的玩家的真实想法和反馈意见。

根据上千份有效回访记录,85.1%的玩家对“狂战天下”资料片感到满意和基本满意:资料片优化内容和优化方向,与绝大部分玩家的定制意见相一致,优化结果基本符合期望。其中,玩家满意度最高的五大系统/功能分别为:九州商会交易系统、龙纹相关系统、天外江湖PVP体系、勾天彩合成、天外重组。

千人大回访!资料片满意度85.1%

千人大回访!资料片满意度85.1%

【数据来说话!全服交易额增加161.7%】

在玩家熟悉的客服团队之外,还有一支小分队一直在幕后默默履行着采集玩家意见、调查玩家满意度的重要职责--这就是“游戏数据分析师”团队。通过收集、整理、分析玩家游戏过程中产生的原始数据,数据分析师们不仅可以还原服务器内的整个生态系统,更能够及时发现问题,随时随地了解玩家对某个系统的“满意度”。

例如,后台数据表明,72.9%的在线玩家都参与到了帮会荣耀战场第一场赛事“九黎奇袭”之中;相比之前,九州商会的交易量单服平均增加4977笔,全服日交易额增加161.7%;新王陵副本相比之前,每日挑战人数平均增加69.2%,龙纹材料每日放出总量增加153%。

庞大而浩瀚的数据以毋庸置疑的说服力,为“狂战天下”资料片做出最准确的注脚。无论是系统/功能使用率的提升,还是参与人数的增加,都昭示着“全民定制”的巨大成功!

系统使用率飙升!全民定制首战告捷

系统使用率飙升!全民定制首战告捷

【玩家把握游戏未来!永久定制平台将上线】

只有玩家迫切需要的优化才是有意义的,只有贴合玩家切身利益的游戏内容,才能引起玩家的强烈关注。《新天龙八部》“定制研发”体系恰恰诠释了这个简单而朴素的道理。

为了彻底贯彻“定制研发”体系,使“狂战天下”其后每一部资料片的内容都交由玩家定制,《新天龙八部》即将开通永久性的定制平台。定制平台将整合玩家反馈意见和建议的各个渠道,玩家可以通过定制平台,直接与策划交流,畅所欲言的表达自己的意见。

目前,永久性定制平台正在进行最后的技术测试和压力测试。汇聚更多玩家的智慧,《新天龙八部》将与你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永久性定制平台即将上线

永久性定制平台即将上线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全民定制”将成为每一部资料片的内容源泉

“全民定制”将成为每一部资料片的内容源泉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