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免费转门派 新天龙本周末72小时狂抽不停

2014-05-07 09:43:09

伴随着第十五部资料片“狂战天下”的火爆公测,《新天龙八部》即将于5月9日迎来七周岁生日。一路走来,《新天龙八部》从无到有发展壮大,从涓涓细流汇聚成了滔滔江海,在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着上亿注册用户。正是源自全球亿万玩家七载以来的不懈支持和深情厚谊,《新天龙八部》才能铸就如此宏大的虚拟武侠世界,成就亿万人的武侠梦!

值此七周年庆典之际,《新天龙八部》百亿红利回馈玩家!三天全服双倍经验、10000红利票、典藏绝版坐骑之外,更有免费转门派资格派送!72小时狂抽不停,2万人民币回购老账号,前所未有的史上最强福利来袭,荣耀七周年,惊喜无极限!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荣耀七周年!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史上最强福利>>>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豪杰】【至尊】

唯美网通【乱世狂刀】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七周年有你相伴!百亿红利全民狂欢

七周年有你相伴!百亿红利全民狂欢

【史无前例!首个门派转换资格花落谁家】

《新天龙八部》11大门派各具特色,峨嵋的“清心普善咒”、天山的“金蝉脱壳”、逍遥的“溪山行旅”、明教的“怒火连斩”、慕容的“破剑式”、唐门的“十方俱灭”……正是这些极具特色、无可替代的门派技能,才成就了《新天龙八部》百花齐放的十一大门派。

为了满足小部分玩家尝试其它门派的实际需求,《新天龙八部》将借七周年庆典之机,首次推出免费门派转换资格。5月9日至5月11日每晚20:00至21:00,所有在线玩家都有机会成为独一无二的幸运儿,赢得一次免费转门派名额。

免费门派转换资格!领略十一大门派特殊魅力

免费门派转换资格!领略十一大门派特殊魅力

【过时不候!72小时全服双倍经验】

5月9日凌晨,《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庆典开启之际,全服七百余组服务器将同时启动3天双倍经验大狂欢!配合每周免费送出的双倍经验时间,以及七周年各项活动领取的四倍经验道具“玄灵丹”,玩家最终获取的经验将达到惊人的8倍。72小时光速升级,全服狂欢,共庆荣耀七周年!

全服72小时双倍经验共庆荣耀七周年<

全服72小时双倍经验共庆荣耀七周年

【身份的象征!绝版纪念坐骑在线领取】

《新天龙八部》的老玩家或许还对“添福锦鳞”、“月白龙马”、“四喜送鲤台”、“熔岩魔犀”这四款珍稀坐骑记忆犹新。作为《新天龙八部》2011年限量送出的纪念款坐骑,它们不仅有着85%的速度加成、永久的使用期限和酷炫耀眼的外观,更是资深玩家的身份象征。

5月9日至5月11日,每晚20:00-21:00,所有在线玩家都有机会得到“典藏坐骑礼盒”,打开礼盒即可在以上四种绝版坐骑中自由选择其中一种。

绝版纪念坐骑在线即有机会免费领取

绝版纪念坐骑在线即有机会免费领取

【实力再升级!10000红利票大派送】

除此之外,5月9日至11日每晚更有价值10000元宝的红利票送出。10000红利票与10000元宝价值相同,玩家可使用红利票在红利商店购买物品、打造装备、提升实力。红利商店出售的商品包罗万象,玩家不仅可以购买到“金蚕丝”、“天灵丹”等打造装备、快速升级的必备物资,更可以使用免费得到的红利购买红利宝石。

百亿红利大派送,只需在线即可免费领取史上最强七周年福利!史上最大规模周年庆豪礼,只属于热爱新天龙的你!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百亿红利派送!史上最强七周年福利在线领

百亿红利派送!史上最强七周年福利在线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福利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