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狂送周边!今晚20点新天龙策划做客8163

2014-05-16 09:30:11

《新天龙八部》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同台竞技,争夺“荣耀战场”!

“狂战天下”所有玩法均由玩家定制而成,资料片好评率高达85.1%。玩家的肯定坚定了策划团队将“定制研发”体系进行到底的决心。今晚20:00,三名策划将做客YY8163频道,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解读资料片核心玩法之一--帮会荣耀战场。当然啦,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可爱的天龙抱枕等周边礼品,还等什么呢,快点来吧!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豪杰】【至尊】

唯美网通【乱世狂刀】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新天龙策划与你相约YY8163

新天龙策划与你相约YY8163

【三名策划做客YY8163解读荣耀战场】

今晚20:00,《新天龙八部》的三位重量级策划小米、小S、木子将会准时做客官方YY8163频道,与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三位策划都是参加了设计与制作“九黎奇袭”、“八皇争鼎”、“问鼎天下”的重量级策划人员,对于游戏的玩法有最具权威的发言权,相信本次的交流,玩家们肯定会收获颇丰!

三位资深策划将带领玩家玩转“荣耀战场”,介绍战场玩法的设计理念和思路,为玩家爆出最具操作性的玩法攻略。在稍后的玩家自由提问中,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的发表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甚至是游戏时遇到的BUG。玩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会被收集整理,为优化游戏内容、进行下一次资料片定制作准备。

在直播的最后阶段,就是大家激动不已的领奖时间啦!官方为玩家准备了精美的天龙抱枕等周边礼品,只要参与直播就有机会获得哦!另外,近期还将为玩家直播精彩纷呈的城市争霸赛,更多精彩直播,请锁定官方8163频道!

资深策划真诚解答

资深策划真诚解答

 

【左右游戏未来永久定制平台本周上线】

为将“定制研发”贯彻到底,使其成为永久性的研发灵感源泉,《新天龙八部》将在本周内推出永久性“定制研发平台”。通过这一平台,玩家可以直接与策划交流,随时随地提出关于游戏的意见和建议,定制其后每一部资料片,优化现有玩法。

即将上线的“定制研发平台”分为三大板块,在“定制直通车”板块,玩家可以提出自己奇思妙想的新点子,或是改进现有的系统/功能。一旦意见被采纳,即收获作为答谢送出的超实用点卡奖励!而在“总监小黑屋”板块中,策划总监Richard将会定期“出镜”撰写文章,与玩家探讨游戏内的各大事件,为玩家披露游戏最新动态。继承以往的投票传统,“跷跷板”模块,将继续使用玩家意见PK机制,让玩家用最直接最快速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和观点。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全民定制研发平台即将上线

全民定制研发平台即将上线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8163邀你不见不散

8163邀你不见不散

8163邀你不见不散

8163邀你不见不散

8163邀你不见不散

8163邀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