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女神娶回家!新天龙微电影定义游戏爱情

2014-05-20 09:40:01

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2014最新资料片“狂战天下”现已火爆公测。刚刚上映的由玩家导演“十字墨湮”、“夏小正”、“小德”指导的微电影《相思蛊》、《守护》、《错过》一经上映,就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内心共鸣。电影中的故事,唤醒了玩家们在七载天龙路中的点点滴滴,不管是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还是无比真挚的友情故事,它们都是沉淀于玩家灵魂深处的记忆……你,是否也想起了曾经的故事?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点击查看“狂战天下”玩法攻略>>>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豪杰】【至尊】

唯美网通【乱世狂刀】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七载回忆,新天龙感人微电影

七载回忆,新天龙感人微电影

【相思蛊:相思等待,一世情缘】

“这部微电影简直就是我和我老婆的写照,不过我们和剧中主人公的位置对调了,当年在夜西湖等待的人是我……现在我们真正结婚了,感谢新天龙让我抱得美人归”--东部电信“〆风行ゝ”

玩家“〆风行ゝ”的留言,让我们看到他坚贞不渝的爱情,从游戏中的婚姻到现实中的夫妇,这样的美好不由得让人感动,也许,这正是这片江湖的魅力所在……相信很多玩家都对《相思蛊》中的男主角羡慕不已,女主角对于爱情的坚守和执着让太多的人为之感动。电影中的许多场景也唤起了很多玩家内心深处尘封已久的记忆,那些与恋人点点滴滴的幸福,那些相似的相遇与离别,也许结果没有电影中的那么圆满,但只要曾经爱过,此生就足矣。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微电影三部曲之“相思蛊”

微电影《相思蛊》,执着等待最美的爱情

微电影《相思蛊》,执着等待最美的爱情

【守护:时间淡去,情谊不会被抹去】

“看完微电影让我想起了当年和闺蜜在天龙江湖中的种种趣事。那时,我们每天一起相约去刷副本,一起聊着大神们的恩怨情仇,日子过得惬意而难忘……”--西北电信一区“Amy丶雨天”

微电影《守护》,让很多的玩家和“Amy丶雨天”一样,回忆起了很多开心的往事,也许时间会将那些往事在记忆中冲淡,但却不能抹去他们曾经留下的痕迹,此刻,你是否想起了你的闺蜜?想起了你们曾经共同经历的故事?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微电影三部曲之“守护”

微电影《守护》,回忆最质朴的友谊

微电影《守护》,回忆最质朴的友谊

【错过:错过的机遇,错不过的兄弟情】

“看完《错过》,让我想起来很多年前的兄弟,电影就像是我们当年的真实写照,现在彼此虽然分开了,但我永远记得我当年的兄弟!”--南部电信“风采依旧”

由导演“小德”指导的感人微电影《错过》,让很多铮铮铁骨的硬汉都为之动容。也许这部电影没有那么纯熟精湛的拍摄技巧,也许不是光影特效酷炫的大制作,但它确有能够打动人的鲜活感人故事。看过影片之后,那些平日里专注于装备和PK的硬汉们的内心深处,也有了一分小小的触动,唤醒了他们曾经的回忆,曾经与兄弟的把酒言欢,肆意江湖。

微电影《错过》的故事结局也许不是最圆满的,但却是最能打动人心的,故事结尾的最后一句:“那个位置永远是你的,只要你回来。”感动了很多玩家,它深深地映照出了兄弟间的情怀。那种看似沉默平淡,其实犹如熔岩烈火一般炽热的情感,是不需要用那些华丽的辞藻去表达的,只要平平淡淡的一句朴实话语,就能打动亿万兄弟们的心。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微电影三部曲之“错过”

微电影《错过》,演绎兄弟间最真挚的感情

微电影《错过》,演绎兄弟间最真挚的感情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感人微电影,不容错过的回忆

《新天龙八部》感人微电影,不容错过的回忆

《新天龙八部》感人微电影,不容错过的回忆

《新天龙八部》感人微电影,不容错过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