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美女GM送元宝 新天龙最强移民季下周开启

2014-06-05 15:40:29

大型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6月将开启700余组服务器的“史上最强移民季”,开放“多合一”移民模式,一次性解决“鬼区”问题。成功移民后,这片更广阔的江湖,也将为全球亿万玩家献上更多乐趣!2014最拉风称号“镜湖霸主”将花落谁家?美女GM亲携海量元宝进入游戏,等你来领!移民季超多精彩活动尽在6月开启。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之外,游戏还将有超级大礼回馈新老玩家,30天双倍功力值、多倍经验以及超级活跃宝箱免费赠予豪侠。同时,老玩家还将额外获得八重特权豪礼和免费绝版坐骑“大风”!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GM送1万元宝,史上最强“移民季”强势来袭>>>

狂送绝版坐骑“大风”,老友归来尊享八大特权>>>

“最强移民季”强势来袭

“最强移民季”强势来袭

【乱斗模式开启,争夺镜湖霸主之位】

镜湖,作为自古以来的兵家必争之地,从来不缺少战斗的激情与热血。即将开启的“大移民”,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的顶级帮会势力。谁,才是无上的王者?谁,才是这片土地真正的主人?更多的帮会必将带来更刺激的战斗,一场全民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镜湖霸主”活动将于每批大移民完成的第二天0:00开始。活动期间,玩家每次成功击杀镜湖BOSS“混江龙”,其所在帮派即可获得“镜湖霸主”积分。活动结束时,会将帮派积分核算至同盟,积分最高同盟下的全部帮派都将获得策划们精心准备的“镜湖霸主”礼包。礼包内不仅有彻地符箓、神魂液、润物露、至尊强化精华等海量好礼,更有霸气称号“镜湖霸主”送给获胜的同盟成员。

击杀“混江龙”争夺镜湖霸主之位

击杀“混江龙”争夺镜湖霸主之位

【1万元宝!美女GM强势来袭】

史无前例的全服大移民,怎能少了史无前例的最强福利?无论你是傲视群雄的大侠,还是初出江湖的菜鸟,只要运气足够好,小手一抖,10000元宝马上到手!为庆祝史上最强移民季,《新天龙八部》特派美女GM为广大玩家送福利--挑战美女GM,即有机会获得10000元宝!

“挑战GM”活动于大移民完成后的第五天晚上20:00-21:00开始。在此时间段,镜湖会随机刷出3个美女GM,想要挑战GM的玩家可要抓紧机会,只要挑战成功,即可获得10000元宝真金白银的奖励。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那就赶快加入挑战美女GM的队伍吧!

美女GM强势来袭

美女GM强势来袭

【移民季!回馈玩家送不停】

《新天龙八部》的“移民季”,不仅给玩家们送上了新颖有趣的游戏玩法,也为玩家们准备了超级大礼,让玩家在享受游戏带来的爽快战斗后,还能获得各种豪华奖励。奖励中除了有至尊强化精华、亮银游龙卡·30天和彻地符箓等大礼之外,更有30天的多倍经验,双倍功力值免费相送,让你分分钟成为江湖高手。

同时,所有回归的老玩家都能尊享额外的八大特权,不仅能免费获得双倍经验和双倍功力值,还能在登录到达一定天数后,获得海量元宝!除了这些奖励,策划团队更是专门为老玩家精心准备了霸气的回归公告,让你的名字飘响在全服上空!与此同时,游戏内的绝版双人坐骑“大风”,也将赠予有缘人!

“移民季”豪礼送不停

“移民季”豪礼送不停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移民季”即将开启

“移民季”即将开启

“移民季”即将开启

“移民季”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