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民抢小龙新天龙镜湖霸主之战今日打响

2014-06-09 09:45:08

炎炎夏日的火热也挡不住《新天龙八部》的激战之势。六月份启动的“史上最强移民季”,将700多组服务器,以“多合一”的模式合服,彻底解决服务器“鬼区”问题。在这片更广阔的战场上, “镜湖霸主”之战今日开启,成就史上最具规模的全民大乱斗!谁将摘得2014最拉风的“镜湖霸主”之称?神秘大礼包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GM送1万元宝,史上最强“移民季”强势来袭>>>

狂送绝版坐骑“大风”,老友归来尊享八大特权>>>

全民大乱斗!争夺史上最拉风称号“镜湖霸主”

全民大乱斗!争夺史上最拉风称号“镜湖霸主”

【全民混战夺镜湖霸主】

“大移民”的开启,汇聚了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顶级帮会。龙盘虎踞,只等今日“镜湖霸主”之战的打响,掀起新一轮全民混战高潮,热血角逐!最终,谁能摘得“镜湖霸主”的荣耀桂冠,成为一统江湖的大英雄?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民大混战,镜湖霸主之争!

“镜湖霸主”将于每批合服移民完成的第二天0:00开始。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个人、组队或是组团进入镜湖参加活动。玩家每次成功击杀镜湖BOSS“混江龙”,其所在帮派即可获得“镜湖霸主”积分。移民完成的第7天16:00,“镜湖霸主”活动结束,将帮派积分核算至同盟,积分最高的同盟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镜湖霸主之战,圆你袅雄梦!

镜湖霸主之战,圆你枭雄梦!

【RMB好礼限时放送】

在经过了紧张刺激的战斗之后,获胜同盟还将获得海量豪礼!获胜同盟下的所有成员都可到洛阳(237,236)范纯仁处领取“镜湖霸主”礼包。礼包内不仅有可以让玩家瞬间传送的【彻地符箓】、修复神器的【神魂液】,还有可以强化装备的【至尊强化精华】等海量好礼,助你分分钟成为江湖顶尖高手!

同时,游戏内还送出了2014最拉风称号“镜湖霸主”!如此酷炫拉风的称号,怎能不令小伙伴们羡慕不已!怎么样?心动了,就赶快来参与吧!

赢镜湖霸主之战,拿海量豪礼!

赢镜湖霸主之战,拿海量豪礼!

【知己知彼BOSS绝技曝光】

镜湖霸主之战全面开启,大家要面对的将是全面进化后的“混江龙”、“出洞蛟”、“翻江蜃”三兄弟,其实力绝不容小觑。不过,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即使BOSS实力大增,挑战难度高了,大家只要了解敌人的弱点,必能一击即中!

技能--杀气护体·蛟、杀气护体·蜃:当“出洞蛟”和“翻江蜃”出现在“混江龙”周围时,“混江龙”将受到二人的保护,处于无敌状态。

技能--兄弟同心·龙:当“出洞蛟”、“翻江蜃”在“混江龙”身边受其鼓舞时,攻击力将大幅提升。

技能--守望相助:战斗中,“混江龙”将选择“出洞蛟”、“翻江蜃”中血量较少的一位进行援助,释放技能“炎火焚杀”,对附近玩家造成大量火属性伤害。

技能--匪兵突击:战斗中,“混江龙”将召唤水匪士卒前来援助。水匪士卒对玩家造成火属性伤害。

技能--陨火灭世:“混江龙”引导释放,释放成功后,玩家所在位置将出现火属性陷阱,2秒后爆炸。

战术小贴士:长长的技能表是否让你感到无从下手呢?其实很简单:第一,设法从“混江龙”身边引开“出洞蛟”和“翻江蜃”,将其分别击杀;第二,水匪小怪出现时,注意优先击杀小怪;第三,观察BOSS的一言一行,注意脚下陷阱。当然,一位给力的峨嵋妹子是不能少的!

镜湖战术,教你玩转镜湖之战!

镜湖战术,教你玩转镜湖之战!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已正式公开,全球亿万玩家将在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镜湖霸主之战,今日打响!

镜湖霸主之战,今日打响!

镜湖霸主之战,今日打响!

镜湖霸主之战,今日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