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左青龙右白虎!揭秘新天龙四象令牌来历

2014-07-09 09:34:06

昨日,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公开全新资料片“号令天下”,揭开至尊神器四象令牌的神秘面纱!

四象令牌被注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之气,蕴藏多种超越门派武学的绝世神功,其力量足以搅动天下风云。一时之间江湖盛传:“得令牌者得天下”,而你,会否成为它的新主人?

点击了解“四象令牌”>>>

揭开四象令牌身世之谜

揭开四象令牌身世之谜

北宋年间,武林秘境“天外江湖”遭遇浩劫席卷。山河倒悬天地崩坏,九黎妖族自玄海而来,罗浮、潮京、钧天三城尽毁,生灵涂炭。中原武林之士退守凤鸣,与九黎展开长期对峙。地崩山摧,原本深藏于地底的天灵地宝--四象宝珠,却因此而现身人间。

四象宝珠蕴藏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之气。四大圣兽分别代表不一样的属性和加成,如能获得四象宝珠的力量,足以让习武者须臾之间问鼎武学境界的巅峰。四象宝珠的珍贵并不仅仅体现于其强横的力量,还在于每一颗宝珠都蕴藏着超越门派武学的绝世神功。普天之下的英豪习得其中一种,便足以称霸武林!

各大帮派招兵买马扩充实力

各大帮派招兵买马扩充实力

为了引出宝珠灵气,中原各大帮派广邀天下能人异士、能工巧匠之流。他们以天外寒铁为材,以冶炼古法为引,以蛟龙之首为型,锻造出能够充分利用四象之力的武林至宝--四象令牌。四象令牌不仅被注入了四象宝珠的力量,也传承了宝珠中蕴含的技能,佩戴后,可以让习武之人武学境界日进千里。

四象令牌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大侠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其品阶,并为其镶嵌四象宝珠,而这一切都只有实力强横之帮会方可以负担。也就是说,单打独斗已经成为过去,只有加入帮会,方能获取令牌的强横力量。

令牌可以增强习武者的力量

令牌可以增强习武者的力量

为了获得四象令牌的力量,中原武林各大帮派开始招兵买马,笼络人心,不断扩充自身实力,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暗战正在悄然蔓延。随着令牌争夺战的愈演愈烈,亦催生了各路野心勃勃的枭雄,脆弱的势力划分面临一触即溃的边缘,江湖大乱近在眼前,你是否能成为这个乱世的新霸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江湖大战一触即发

江湖大战一触即发

令牌将改变PVP战场

令牌将改变PVP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