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无兄弟不江湖!新天龙令牌隐藏属性曝光

2014-07-10 09:45:48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近日公开暑期版“号令天下”全新玩法,其中至尊新神器“四象令牌”吸引了所有玩家的目光。四象令牌拥有无可匹敌的强横力量,并暗藏数十种绝世武学,它的出现,注定将搅动天下风云!

然而,不少玩家依旧疑惑:“四象令牌究竟该如何获得和升级?”

今日,四象令牌隐藏属性全面曝光,原来帮会才是获得令牌的关键所在。无兄弟不江湖,一场看不见硝烟的帮会之战即将拉开帷幕!

点击了解“四象令牌”>>>

武林中人齐聚,打造四象令牌

武林中人齐聚,打造四象令牌

四象令牌拥有神秘力量,对习武之人多有裨益,得令牌者得四象之力,武学进境一日千里,但锻造令牌所需财力物力,亦唯有实力强横之帮会方可负担。四象令牌和帮会息息相关,所有帮会成员需要齐心协力完成帮会“天工坊”的建造,方可以获得令牌。换句话说,如果离开了帮会的扶持,没有人可以靠单打独斗获取令牌。

帮会实力比拼即将开启

帮会实力比拼即将开启

四象令牌分为江湖令、金兰令、聚义令、歃血令、霸王令五个品阶,随着品阶的提升其属性也会随之提升。当四象令牌升至五阶霸王令后,将开启包括改变属性攻击、提升自身属性在内的六大绝密武学,所有武林豪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习,并将其运用到实战中。除此之外,四象令牌还可以通过镶嵌四象宝珠来激发体力、身法、四属性攻、命中等十余种不同的力量。

令牌可以提升玩家自身属性

令牌可以提升玩家自身属性

当然了,包括升阶、镶嵌宝珠等打造四象令牌在内的所有操作都需要在帮派内完成,并且都需要帮派贡献度的支持。因此,平日里积极投身于帮派建设的大侠们,打造四象令牌的过程将更加轻松。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这个暑期将会发生怎样的惊天巨变

这个暑期将会发生怎样的惊天巨变

游戏帮会实景截图

游戏帮会实景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