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巅峰大神再聚首!第四届争霸赛21日打响

2014-07-14 09:47:10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第四届全球争霸赛首战,即将于7月21日火热打响!游戏代言人钟汉良也于近日再披战袍,以崭新的“乔峰”帮主造型为本届争霸赛助阵!

全球争霸赛是《新天龙八部》历史上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PVP盛典。本届争霸赛依旧沿用团体赛制,赛事历时两月有余,分为单服赛、大区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并将于游戏内嵌入比赛实时直播,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全球争霸赛带来的热血激情!

在全球争霸赛的舞台上,历年来涌现出无数PVP界的巅峰高手,无论是第一峨嵋“皇族美喊”,还是黑马战队“炫影”都是在争霸赛中一战成名。相信随着第四届全球争霸赛的打响,又将有无数顶尖高手涌现,为我们带来一场场PK盛宴!

点击了解争霸赛赛制>>>

《新天龙八部》游戏代言人钟汉良

《新天龙八部》游戏代言人钟汉良

【21日火热开战热血激情无限延续】

相信不少大侠还记得前三届全球争霸赛上千万玩家的浴血厮杀,在一个属于12人的舞台上,开启了一场场名誉与热血的战役,留下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争霸传奇!

《新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自2011年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在亿万人的期盼之下,第四届全球争霸赛即将于本月21日火热打响!来自700余组服务器的亿万玩家,将以团体赛的竞技形式,通过单服赛、大区赛、复活赛和总决赛的四重考验,问鼎武林巅峰宝座。

团体赛考验的不仅是大侠们的个人实力,对于队员间的配合力度要求也非常高。单打独斗的早已成为过去,如何带领团队取得胜利才是团体竞技的精髓所在!那些在前三届争霸赛中取得不俗战绩的强者,那些潜藏在玩家群体中的竞技黑马,又将在本届全球争霸赛中为带来怎样扣人心弦的精彩PK,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球争霸赛21日火热开战

全球争霸赛21日火热开战

【钟汉良再饰乔峰只为兄弟战今生】

《新天龙八部》游戏代言人钟汉良也于近日再披战袍,以崭新的“乔峰”帮主造型为本届争霸赛助阵!

在今日发布的游戏海报中,由钟汉良饰演的乔峰杀气十足,宛若刚从战场归来的太古杀神,淋漓的血迹、凌乱的伤痕无不诉说着刚刚经历的生死相搏,却与曾经展现在玩家面前的“双面乔峰”大相径庭。如果说“双面乔峰”演绎了复杂的人性,那么如今的“乔帮主”则将以激昂的战意,与亿万玩家一起唤醒血脉中的战斗之魂!

作为《新天龙八部》的绝对主角、玩家最熟悉的原著角色,丐帮帮主乔峰的故事在江湖中广为流传。他带领丐帮上下兄弟同心,奠定了“天下第一帮”的尊崇地位;他与段誉、虚竹一见如故生死相托,少林寺之战震慑群雄--实际上,乔峰并非孤身一人,而由这些英雄们共同谱写的战场传奇,正是《新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只为兄弟战今生”的真实写照!

只为兄弟战今生

只为兄弟战今生

【巅峰高手的神坛让我们为荣誉而战】

全球争霸赛对于所有天龙玩家而言,并非只是简单的竞技比赛,而是一次对自身实力和团队默契度的考验,更是一次各大顶尖战队的荣誉之战。全球争霸赛的平台面向所有天龙玩家开放,也就是说,不论你是早已声名在外的绝世强者,还是低调的世外高人,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站在巅峰高手的神坛,为战队的荣誉而战!

全球争霸赛,让天龙玩家们打破了服务器的壁垒,看到了在原有天地之外的广阔世界,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PVP盛事。从单个服务器的狭小世界中一路走来,最终站在决赛舞台上的,都是身经百战的最强者。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高手间的每一次互动,都能让玩家心有所感!

上演巅峰高手的对决

上演巅峰高手的对决

【游戏内同步直播百万人共赏争霸赛】

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争霸赛的热血与激情,《新天龙八部》特别与17173独家合作,于游戏内嵌入17173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全球争霸赛盛况,让所有玩家在游戏内就能看到最热血激情的比赛。当然了,我们也为这场别开生面的竞技盛宴配备了专业的解说,带你一同领略团队PK的无限魅力!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游戏内实时直播将开启

游戏内实时直播将开启

精彩的PVP战役

精彩的PVP战役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