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美喊登榜首!全球争霸赛王者TOP10排行榜

2014-07-17 09:42:09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第四届全球争霸赛,即将于7月21日火热开战!一年一度的全球争霸赛共分为预选赛、大区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是《新天龙八部》中规模最宏大、参赛人数最多的PVP盛宴。在过去的三届比赛中,我们欣赏到天山名将“洛月踏雪”犀利的操作,也看到了奇迹般的不败队伍“战魂不灭”,更领略到一支支黑马战队的风姿。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回顾,那些在全球争霸赛中一战成名的王者们!

点击了解第四届全球争霸赛>>>

逍遥醉

逍遥醉

NO.10逍遥醉

门派:慕容

成名战:第一届全球争霸赛大区赛中,战胜当时天龙第一人“宿命”,以及天山大神“蝎尾针”,并成功进入32强。

2011年慕容门派初露锋芒,在天山、逍遥、峨嵋的单P优势之下,当时的第一慕容“逍遥醉”凭借其高超的操作,灵活的走位加上上天眷顾的运气,创造了慕容的神话,成为了争霸赛史的第一匹黑马,因为他的出现才使很多侠士纷纷投入慕容门派,可谓其才是慕容派的大师兄。

后羿射日

后羿射日

NO.9后羿射日

门派:峨嵋

成名战:第一届全球争霸赛半决赛中,在先赢一局的情况被“皇族旋律”(现名皇族美喊)逆转,但其成为了单P唯一战胜过现今第一峨嵋的男人。

作为男峨嵋,后羿成为第一届争霸赛中最具争议性的人物,面对着同门的美女峨嵋,他没有怜香惜玉,小组赛4峨嵋一组,半决赛对战峨嵋,三四名决赛依然是与峨嵋对决。

峨嵋VS峨嵋,手速、操作、运气成为胜利的必要因素,半决赛对战“皇族旋律”的比赛也成为了第一届争霸赛最经典之战,冰峨嵋玄抗VS双猫眼内功峨嵋玄抗,最后由于自己运气的欠缺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逆转遗憾败北,无缘决赛。

夜听风雨

夜听风雨

NO.8夜听风雨

门派:少林

成名战:第一届全球争霸赛半决赛中,战胜玄抗峨嵋“香香”。

“夜听风雨”是第一届争霸赛四强之中唯一除峨嵋之外的存在,也是第一届争霸赛的复活神话。他成功的捍卫了少林武林第一大派的荣誉,获得了第一届争霸赛亚军。

在半决赛中他毒攻宝石打法令玄抗峨嵋“香香”措手不及,但在决赛中不敌“皇族旋律”,最终获得亚军。其所在大区也是拥有天龙粉丝最多的“王大妈”,而他的名字在争霸赛之前却无人得知,直到最后进入决赛,才有细心地玩家发现“夜听风雨”与“王大妈”亦敌亦友,但其行事低调,并在其最风光之时,与“婆娑”悄悄的退隐江湖,成为传说。

第二届争霸赛开启团体赛模式

第二届争霸赛开启团体赛模式

NO.7欢喜就好

门牌组成:逍遥、逍遥、峨嵋、峨嵋、星宿、天山、天山

成名战:第二届全球争霸赛1/8决赛战胜“听香水榭无所谓”(第三届争霸赛季军得主)。

也许很多人没有听说过“欢喜就好”,但其在第二届争霸赛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绝伦,他们没有强力的装备,没有高超的修炼心法,但他们凭借默契的配合,犀利的操作,在装备实力比他们强很多的战队面前,取得一场场胜利,更成功进入8强。

劈日斩月领衔紫禁之巅逍遥战队

劈日斩月领衔紫禁之巅逍遥战队

NO.6紫禁之巅逍遥战队

门派组成:明教、逍遥、武当、天山、峨嵋、峨嵋、星宿、天龙

成名战:第二届全球争霸赛1/4决赛对战“极炫王朝”(第二届争霸赛冠军得主)。

“紫禁之巅逍遥战队”因其所在大区,在争霸赛之前便小有名气,更是第二届争霸赛的夺冠热门。

在第二届争霸赛没有遇到“极炫王朝”之前,保持全胜战绩,其领队成员便是与“王大妈”齐名的明教“劈日斩月”。在1/4决赛中本已2:1取得赛点,半决赛近在眼前,但面对“极炫王朝”后两场的变阵手无足措,大失好局,最后2:3惜败,无缘半决赛。

精彩的PVP对决

精彩的PVP对决

NO.5极炫王朝

门派配置:星宿、逍遥、天山、武当、武当、峨嵋、少林、峨嵋

成名战:第二届全球争霸赛1/8决赛战胜当时装备实力强劲的“今晚打老虎”,1/4决赛战胜1号种子“紫禁之巅逍遥天下”,半决赛对战“太子军团”,决赛对战“皇族神话”。

“极炫王朝”第二届争霸赛复活神话创造者,单峨嵋双武当配置,成为争霸赛的黑马。在复活赛中,以高票数复活,随后小组赛第一晋级16强,相遇实力强悍当时的7带6队伍“今晚打老虎”2:1险胜,初露锋芒,1/4决赛在1:2落后的情况下,灵活变阵,连扮两局,最后3:2战胜“紫禁之巅逍遥天下”精彩绝伦,荡气回肠。可惜在第二届争霸赛之后,却慢慢退隐在江湖之中。

号令天下战队阵容强大

号令天下战队阵容强大

NO.4号令天下

门派配置:明教、慕容、丐帮、峨嵋、逍遥、天山、丐帮、峨嵋

成名战:第二届争霸赛区内对战一届亚军“夜听风雨”,大区赛0伤亡战胜“皇族神话”。

“号令天下”战队由火神“王大妈”带领,由于第一届争霸赛为个人赛,“王大妈”在区内被敌对双火炕完全克制,未能闯入大区赛。在第二届团体争霸赛中成功出线,在大区赛中未尝败迹,并在大区赛中0伤亡战胜一届冠军所带领的“皇族神话”。

可是“王大妈”在争霸赛中总是欠缺那一点点运气,也应了常提到的那句“大热必死”,在1/4决赛中遇到当时并不是很热的“战魂不灭”不敌,无缘4强。在2013年的第三届争霸赛中“号令天下”败于“炫影领域”被其完全克制。“王大妈”三届争霸赛中,都是铩羽而归,希望在2014年可以不要再令粉丝失望,加油,大妈!

战魂不灭VS太子军团

战魂不灭VS太子军团

NO.3战魂不灭

门派配置:峨嵋、少林、天山、明教、逍遥、峨嵋、丐帮、慕容

成名战:第二届争霸赛1/4决赛战胜“王大妈”领衔的“号令天下”。

“战魂不灭”是第二届争霸赛中唯一一支没有替补的战队,但是并没有影响其在比赛中的发挥。在第二届的1/4决赛中,更是战胜了当时夺冠热门“号令天下”,从此名声大涨。并取得了第二届争霸赛季军。

其所在服务器与“笑我狂”的恩怨,也成为了天龙历史上难以抹去的一笔,也许多年以后我们还会在提起那天龙史上范围最广,最激烈的“殇狂之战”。

“妖哥”恶魔猎手

“妖哥”恶魔猎手

NO.2恶魔猎手(永恒恶魔)

门派:逍遥

成名战:第一届全球争霸赛小组赛三战全胜,第三届全球争霸赛亚军。

“恶魔猎手”一个低调且又高调的妖哥,在第一届争霸赛小组赛前一晚区内广播“看我明天三战全胜”,当时并不被人认可,小组赛的A组拥有四个不同的门派,并且丐帮、武当、天龙都是第一届争霸赛中唯一的存在,出人意料的其以犀利的操作,风骚的走位三战全胜,但后来与一届最后的冠军“皇族旋律”相遇败于剑下。

在第二届争霸赛中传闻由于队内峨嵋在比赛中瞌睡而错失进入32强的机会。第三届争霸赛再现雄风,一路披荆斩棘,闯入最后的决赛与宿敌“皇族”相遇,但强力的“皇族”没有给其任何机会,“恶魔猎手”0:4败于“皇族”没有取得一场比赛,被“皇族”横扫。最终获得最后的“亚军”。

皇族VS极炫

皇族VS极炫

NO.1皇族美喊

门派:峨嵋

成名战:第一届争霸赛半决赛战胜“后羿射日”,决赛战胜“夜听风雨”,第二届争霸赛半决赛战胜“战魂不灭”,第三届争霸赛15:1最后登顶冠军。

提到争霸赛,你可以不知道我说的前9个所有成员,但你不可以不知道“皇族”,“皇族”可以说就是为争霸赛而存在的,三年三决赛,两冠军足以说明其在天龙争霸赛中的地位。第一届争霸赛“皇族”凭借的运气,第二届争霸赛凭借的是配合默契、犀利操作,第三届争霸赛凭借的便是其强劲的实力。

其与“后羿射日”的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双猫眼内功的打法令当时的第一毒少林“夜听风雨”也甘拜下风。第二届中,进入32强之后“皇族”展现了其卫冕冠军的姿态,更是战胜了初露锋芒的“战魂不灭”,在决赛中不敌“极炫王朝”屈居亚军。第三届争霸赛是“皇族”的个人表演,随着“极炫王朝”“紫禁之巅逍遥战队”“战魂不灭”等战队的纷纷弃赛,“皇族”再无对手,傲视群雄,以15胜1负之姿,获得冠军。今年“皇族”是否会卫冕总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