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民作战!康师傅助阵新天龙全球争霸赛

2014-08-06 09:43:27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第四届全球争霸赛即将于8月8日进入火爆的大区赛阶段,700余组服务器高手齐聚,带来全球最火热竞技狂潮。与此同时,《新天龙八部》携手亚洲知名品牌“康师傅饮品”,特别为参与全球争霸赛的大侠们,准备了“蜂蜜柚子”、“蜂蜜酸枣”等数款经典产品,打造史上最清凉全球争霸赛!

点击了解全球争霸赛>>>

“康师傅饮品”加盟全球争霸赛

“康师傅饮品”加盟全球争霸赛

炎炎夏日,《新天龙八部》特别携手“康师傅传养果荟”为广大用户送出清凉。即日起,凡购买康师傅传养果荟系列“蜂蜜柚子”、“蜂蜜酸枣”和“竹蔗马蹄”三款经典产品的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到饮品带来的美味和清凉,还可以凭借瓶身上的编码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并进入《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兑换包括尊贵“白天马”、珍贵永久时装:“玉羽青绸”在内的多款精美游戏礼品。100%中奖,100%清凉,这个夏日,让你吃喝玩乐轻松享!

参与全球争霸赛只为兄弟战今生

参与全球争霸赛只为兄弟战今生

全球争霸赛是《新天龙八部》史上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PVP盛典,更是亿万玩家切磋竞技技艺的绝佳平台。全球争霸赛自2011年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来自700余组服务器的亿万玩家,将以团体赛的竞技形式,通过单服赛、大区赛、复活赛和总决赛的四重考验,问鼎武林巅峰宝座。

8月8日起,全球争霸赛的选手们将进入竞争最为激烈,也最为残酷的大区赛阶段。在这里,你将遇到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顶尖高手,一场巅峰高手的精彩对决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争霸赛的热血与激情,《新天龙八部》也于游戏中嵌入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全球争霸赛大区赛盛况,让所有玩家在游戏内就能看到最热血激情的比赛。

上演热血竞技

上演热血竞技

自《新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首战以来,全球玩家对这张PVP盛会投入了极大热情。作为新天龙的战略合作伙伴,“康师傅”也加入了争霸赛行列,为全国玩家带去不一样的欢乐体验。有了“康师傅”的鼎力支持,即便是在最火热的战斗中,玩家们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清凉。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参与活动,赢取游戏礼包

参与活动,赢取游戏礼包

游戏内实景截图

游戏内实景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