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签到有礼!新天龙武林大会西安站报名开启

2014-08-08 09:01:21

不知不觉2014年已经过半,《新天龙八部》也于重庆、杭州、郑州、苏州、福州、深圳相继举办了六场大型玩家线下见面会--武林大会。本月24日,武林大会将走入第七个城市西安,为大侠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玩家盛宴。

在武林大会现场,玩家们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表演,提前了解游戏更新信息,还游戏好友促膝谈心。当然了,丰厚的奖励也少不了,只要在现场顺利签到,就可以拿到价值不菲的大礼包,礼包内除了有“红梅软驾”、“郁香馨芳”等珍贵游戏内奖励,还有独一无二的武林大会令牌。如果你人品爆棚,还有机会把一系列绝版周边和珍贵的“紫电”带回家。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武林大会”西安站报名直通车>>>

武林大会西安站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新天龙八部》武林大会将于8月24日于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你是不是很好奇,在“武林大会”上都有什么节目呢?

为了保证武林大会的趣味性,《新天龙八部》的活动策划们,特别为这场盛会准备了签到、表演、活动、PK、抽奖、玩家才艺等多个精彩环节。在每一个环节中,现场的大侠们都有机会来到舞台中央参与互动,真正成为武林大会的主角。

美女带来激情热舞

在大会现场,大家除了可以欣赏到Coser们精彩的演出,还可以参加实体版“幸运快活三”抽取奖励,“黑天马”、“九黎妖虎”、“娲皇龙蟒”等价值不菲的珍贵奖励,都藏在“幸运快活三”里。

当然了,一场真刀真枪的线下PK也是不能少的。本次武林大会也加入了3V3线下PK环节,为了最大限度体现竞技的乐趣,策划团队特别为参与本次PK的账号进行了精心配制,想玩秒杀?没可能!彰显PK技术和团队配合力的时候到了!最后夺得冠军的玩家团队,还有特别的周边奖励哟!

玩家现场表演才艺

除了精彩的现场PK,在武林大会的现场还会进行多个趣味活动。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西安武林大会的活动可是经过了特殊设计的,除了会考验大家的反应速度和记忆力,还要考一考大家的胆识。当然了,活动奖励也是不能少的,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奖!

武林大会为感谢各位大侠的积极参与,还将送出一波又一波的大奖。除了时尚的时装和酷炫的坐骑外,还有终极幸运大奖、绝版珍稀坐骑“紫电”送出!大侠们最爱的蛋蛋鸡玩偶等周边也来到大家的身边。

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前往本届“武林大会”的大侠也不用着急,《新天龙八部》将在今年来到全国各地举办武林大会,也许下一个城市就在您身边!

幸运快活三抽大奖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绝版周边蛋蛋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