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南慕容北乔峰 新天龙两大男主旷世恩怨

2014-10-11 10:09:59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日前公布,全球亿万玩家翘首以待的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即将于10月24日震撼公测。随着资料片的公测,游戏主线剧情将迎来重大转折--因缘际会之下,原作两大男主“北乔峰、南慕容”纷纷踏入天外江湖,宿命对决一触即发!玩家将直面乔峰和慕容复之间的重重恩怨,而他们的未来何去何从,将由你决定!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点击了解《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最新资讯>>>

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剧情、玩法大公开>>>

乔峰VS慕容复新天龙资料片“雄霸天下”剧情

“雄霸天下”剧情大公开,南慕容北乔峰再度对决

“雄霸天下”剧情大公开,南慕容北乔峰再度对决

【续写原著主线剧情迎来重大转折】

金庸大师的《天龙八部》,被很多武侠迷奉为一代经典。原著中,“北乔峰、南慕容”原本被武林正道并称,然而,一场三十年前的血海深仇,让两人结下解不开的宿命牵绊。慕容博为了自己的野心,杀害乔峰之母。乔峰之父萧远山为复仇,又密谋了一场更大的阴谋……乔峰可悲可叹的曲折身世,可敬可爱的磊落胸怀,堪称金庸笔下首屈一指的大英雄。而反派角色慕容复,从出生之日便背负着复国的重担,为此甚至牺牲了一切,却落得一个小丑般的下场,令人无限惋惜。游戏中的少室山副本,完整再现了这段横跨三十年的恩怨情仇。

现在,《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续写原著剧情,力邀全球亿万玩家,共同改写“南慕容、北乔峰”的悲剧命运。这一对宿命中的对手,将在玩家的帮助下,拥有完全不同的结局!

慕容复归来!掀起天外江湖浩劫

慕容复归来!掀起天外江湖浩劫

【慕容复的野望天外战火再燃】

原来,慕容复的复国野心从未消失。天外江湖的一场动乱,让他嗅到机遇的信号。借助九黎之力,他解放了来自洪荒的上古异兽,狂躁无比的异兽四处肆虐,吞噬生命,天外江湖浩劫再临。值此江湖危亡之际,重生归来的萧峰挺身而出,再次率领江湖群雄力挽狂澜!

“南慕容、北乔峰”,这一对宿命的对手,经历过多少沧桑变化,有着隐秘身世的他们,如今浴血重生,为了一直以来所坚守的信念,再次开战!这一次的巅峰对决,究竟谁胜谁负?中原武林又将何去何从?

再现雁门关一役,重写英雄传奇

再现雁门关一役,重写英雄传奇

【专属帮派副本重现雁门关离奇内幕】

雁门关一役,乔峰折箭自刎,成全宋辽百年和平--这一段原著的最高潮,引得无数粉丝潸然泪下:“如果乔峰未死,该有多好。”现在,玩家们的心声将在《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中实现。乔峰死而复生,再一次成为拯救中原武林的大英雄。这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曲折离奇的故事呢?

首个帮派专属副本“雁门关幻境”,由历劫归来的乔峰亲自再现当年雁门关那一幕幕热血沸腾的场景。乔峰能否突破心魔?他的命运能否得到真正的改写?这一次,由你决定!

改写原著结局

改写原著结局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已正式公开,全球亿万玩家将在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中,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

“北乔峰、南慕容”的命运由你决定

“北乔峰、南慕容”的命运由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