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掉落全帮共享 新天龙天外三大BOSS设定公开

2014-10-14 09:23:41

10月24日,《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震撼公测,主线剧情续写金庸原著,三大上古异兽BOSS联袂登场,一场全面的玩法革命即将展开,带你杀怪带你飞!三大BOSS击杀法则今日首曝,“抢1血”击杀机制颠覆传统,玩家BOSS大乱斗的时代来临,抢在更新前做好万全准备吧!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点击了解《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最新资讯>>>

跨服乱斗时代!点击围观“雄霸天下”版本专题>>>

上古异兽封印解锁!天外江湖告急

上古异兽封印解锁!天外江湖告急

【古境封天前瞻:世界BOSS抢1血】

九黎一族借慕容复之手,帮助三只上古异兽冲破封印,分别占据三处极为凶险的秘境,玩家只有在得知出逃信息后迅速前往秘境,才能够参与屠龙,获取秘宝。异兽实力强劲,可以说是慕容复阵营最强力的打手,需要众多玩家合力,付出较大牺牲才能击杀。

冰属性BOSS正在寒冰海域等你

冰属性BOSS正在寒冰海域等你

三大异兽首次启用了俗称“抢1血”的击杀法则,只有给予它们最后一击的玩家及其所在帮会成员能赢得战利品,而非往常的见者有份,队伍、个人输出量对BOSS的归属并没有决定性作用。最终击杀者只有1个,也只有1个帮会的成员能够分享胜利的喜悦!更新后,三大世界BOSS战将成为帮战、盟战的延伸,是新天龙各大帮会的必争之地。

萧峰率领众人对阵破除封印的上古异兽

萧峰率领众人对阵破除封印的上古异兽

【BOSS击杀解析出没规律早知道】

蛊惑灵谷实景截图

蛊惑灵谷实景截图

BOSS秘境三大入口之一

BOSS秘境三大入口之一

BOSS们每周将会在周一、周三和周五的指定时间现身,实力过关的玩家找到分散在天外江湖的墨氏一族,将可通过传送直达BOSS所在秘境。当BOSS被打击到一定程度时将被激怒,现出力量更为强大的真身,对所有参与战斗的大侠造成足以致命的伤害!

毒属性BOSS实力强悍,众人陷入苦战

毒属性BOSS实力强悍,众人陷入苦战

在目前的测试版本中,屠龙礼包的内容包括大量净云水、玉龙髓等龙纹打造的必备道具,如果帮会将三个BOSS的奖励全部收入囊中,还将得到额外的至尊礼包,包括铸纹血玉、缀龙石等高级龙纹道具。然而据官方透露,该奖励设置并非最终版,在公测版本中,至尊礼包内极有可能包含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终极神器--重楼碎片,相信也只有这样的奖励,才能引爆天外的新一轮厮杀。

【三大BOSS属性拆解帮会混战不用愁】

裂海玄蜥

裂海玄蜥

裂海玄蜥

出没场景:寒冰海域

活动时间:周一18:30-24:00

普通攻击:远程,冰属性

击杀难度:★★★★

拥有多种冰属性大范围攻击技能,还会伴随定身、减速,并且自身免疫各种控制和放大效果。当血量降至一半现出真身后,技能范围、伤害均得到强化,直线杀伤技能几近覆盖全场不说,还会把玩家拉到身边狂A。

总体来说,在三个BOSS里算相对简单的一只。战斗前,针对冰属性的准备自然首当其冲;为了抢最后一击,相信不少天山玩家会打算隐身跑到它身边,不过,那也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位置,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以BOSS为中心的各种全屏技能的首要目标!开荒阶段,建议大家珍爱生命,远离BOSS……

炼狱凤凰

炼狱凤凰

炼狱凤凰

出没场景:灭世火窟

活动时间:周三18:30-24:00

普通攻击:远程,火属性

击杀难度:★★★★☆

说起来,身为凤凰,确实比龙的头脑要好上那么一点点!这次的技能不是直线,是环形区域了;并且它不再孤军奋战,还会召唤小怪、散布陷阱来为自己助战了。相信随着陷阱爆炸范围逐步扩大,你一定能够认识到它非同凡响之处的。

BOSS随机刷新、锲而不舍的小怪和会自我膨胀的爆炸陷阱绝对会让你头疼,不过,敌人某些时候也可能成为朋友,如果拉着小怪时,看见敌对帮会的人正要抢走最后一击,别犹豫,朝他跑就是了,炸死他BOSS就是你的。

摄灵蛊花

摄灵蛊花

摄灵蛊花

出没场景:蛊惑灵谷

活动时间:周五18:30-24:00

普通攻击:远程,毒属性

击杀难度:★★★★★

就目前的经验看来,会传播毒素、感染玩家并且可以进行人际传播的毒系BOSS,击杀难度都不低,更别提这只毒花它还会附加混乱效果,让你满场乱跑!想象一下,当上百号人密密麻麻站在场中,BOSS突然“噗”的一声放出奇怪的气体……绝对能瞬间熏倒一片!

据已有资料看,这只带毒的百合可能会是新BOSS难度之最。它分裂出来的毒种不能移动,对上它,分散是第一位的。而看准时机,在敌对方路过毒种附近时,果断引爆散播毒素,如果他们是扎堆站位的话,消灭敌对有生力量效果一定杠杠的。

全新的场景即将登场,未来还有更多惊喜

全新的场景即将登场,未来还有更多惊喜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已正式公开,全球亿万玩家将在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中,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