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是时候回归了!新天龙7亿RMB回馈计划

2014-10-17 09:40:11

《新天龙八部》7亿RMB回馈计划正式启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10月24日即将公测,是时候让曾经的王者回归了。这个10月,我们将砸上7亿,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已经承包了整片江湖!一键鉴定角色价值,7级宝石随心兑换,稀有时装、iPhone6大奖等你来拿,现在报名7亿回馈计划,唤醒沉睡战友,到新服重生吧!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点击了解《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最新资讯>>>

7亿RMB回馈计划启动!

7亿RMB回馈计划启动!

【再也不剁手!分享朋友圈领稀有时装】

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想要新衣服吗?想知道自己的角色价值多少吗?只需登录7亿RMB回馈计划页面,一键鉴定角色价值,并在鉴定成功后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就能100%获得精美时装【郁香馨芳】,并有几率获得iPhone6、新天龙限量盒蛋等实体大奖!卖肾?剁手?再也不用担心啦!点点鼠标,豪礼就是你的了。

现在参与微信分享>>>

一键鉴定,时装免费领

一键鉴定,时装免费领

微信分享得精美时装【郁香馨芳】

微信分享得精美时装【郁香馨芳】

【7级宝石不是梦!你也可以当神壕】

许久未见,曾经长伴身边的珍兽已经进化,曾经上线就组起的战友又发起了新的召唤……想回归老服,或进驻新服,却苦于弥补时间差距、一切从头开始,怎么破?10月15日起,老玩家在活动页面申请回购,选择任一10月新服重生,可兑换最高可达7级的宝石豪礼!史无前例的大手笔回馈计划已经展开,老玩家历史消费大返还,7级宝石不再遥远!

点击进入7亿RMB回馈计划专题>>>

土豪和大神,你也可以当

土豪和大神,你也可以当

新服重生礼包内容包含3级红宝石哦!

新服重生礼包内容包含3级红宝石哦!

温馨提示:

鉴定价值是申请角色回购的前提条件,系统将自动鉴定登录账号名下价值最高的角色,新老玩家都可以鉴定角色价值并获得微信分享奖励,但只有最后登出时间在8月14日之前的老玩家才可以申请回购哦!

新服重生流程详解图

新服重生流程详解图

【豪华礼包好礼送,回归如虎添翼】

重出武林?轻松赶上大部队

重出武林?轻松赶上大部队

超强回归计划,10月16日火爆启动!除了重生至10月24日开启的新服可以申请角色回购之外,符合条件的老玩家在16日更新维护后到10月31日23:59之间登录原服务器,还可根据角色等级,领取对应等级的紫金游龙卡、至尊强化精华等实用道具礼包,让回归之路如虎添翼,轻轻松松把落下的经验、属性追回来!

回归原服务器可得海量奖励

回归原服务器可得海量奖励

温馨提示:

新老服福利不可同享,每个账号只能领取1次!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已正式公开,全球亿万玩家将在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中,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