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分享即得粉色清风!7亿微信红包领不停

2014-10-22 10:58:34

7亿RMB回馈计划今日再添新丁,微信红包见者有份,零投入赢稀有游戏道具!《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10月24日公测在即,为迎接广大新老玩家携手入驻最新资料片,继7亿回馈计划之后,官方再次大手笔送出全民微信红包福利,点击就领,分享就拿,还没领到的小伙伴们,别犹豫了,现在就拿起手机吧!

微信扫描二维码领取红包:

扫描二维码赢红包!

扫描二维码赢红包!

活动时间:

10月20日-10月31日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共准备了4重红包,玩家可依序领取,一大波惊喜还在后面!

2.首次开启可得3天翅膀:金羽(50万份)

3.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呼朋唤友齐分享,互帮互助同赢礼包:

5位朋友参与活动:时装:清风怡江(20万份)

10位朋友参与活动:彻地符箓(10万份)

20位朋友参与活动:天罡强化露(2万份)

4.微信礼包采用兑换码形式发放,请到游戏内找大理龚彩云(170,122)领取相应奖励,同一种奖励每个账号只可激活一次。

温馨提示:

1.分享之后想查看打开次数,但找不到活动地址怎么办?点击右上角收藏活动地址,随时查看打开次数,以及开启下一个红包的所需次数!

2.忘记了兑换码怎么办?已领取的兑换码可在活动页面随时查看,点击右下角“查看红包”即可。

翅膀、时装助你直接变身女神!

翅膀、时装助你直接变身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