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今夜128倍经验 带你秒升带你飞

2014-10-25 09:54:02

《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数十重福利活动排队上线,服务器全线飙红。在上亿玩家热战策略副本,数万帮会狂抢世界BOSS之余,大宋江湖久负盛名的周末赛事--“横扫牡丹碗”蹴鞠大赛,也将于10月26日19:00整装上场,并开启公测特供128倍经验!蹴鞠经验翻倍与活动双倍叠加,金蚕丝、龙纹、稀有坐骑等战利品更是价值连城,切勿错过!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中>>>

唯美双线【不忘初心】【逐鹿】【雷霆】【无忧】

唯美电信【醉枕江山】【乱世枭雄】

唯美网通【血战八方】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入驻即领至尊2888武圣卡,更有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新服火爆冲级中,别忘了周日晚上128倍的蹴鞠

新服火爆冲级中,别忘了周日晚上128倍的蹴鞠

4小时狂欢:128倍经验唾手可得

10月26日晚19:00-23:00,所有等级在30级以上、且前六本心法等级都在30级以上的玩家,可组成3人以上的小队,找到洛阳城的童贯(303,193),大理城的夏青青(447,228),或者苏州城的于倩倩(285,242),报名进入蹴鞠场地,同蹴鞠美女BOSS孙美美比拼射门技巧,体验一场128倍经验的豪华赛事!

蹴鞠比赛专用场地全景

蹴鞠比赛专用场地全景

蹴鞠大赛中,所有服务器都将享受高达76.8倍的经验奖励;而“雄霸天下”资料片参与双倍经验活动的公测新服,则可享受到128倍经验值奖励。每刷新一只不会主动攻击的蹴鞠小怪,都相当于为你的升级之路减少一重障碍,而最终,美女BOSS孙美美还将亲自下场,BOSS的长腿纤细有力,但她踢出的球是否也更加难以扑出呢?就看你们练级的成果如何啦!

打扮一新准备加入逆袭大军

打扮一新准备加入逆袭大军

与蹴鞠呼应的“逆袭”活动也将于周日19:00同步开启,每一场蹴鞠比赛结束,江湖中都会出现一批乔装打扮的“契丹刺客”,带着玩家最爱的金蚕丝、龙纹、稀有坐骑【闪电貂】闪亮登场。玩家可以事先服下4倍经验的【玄灵丹】,打赢蹴鞠后火速奔赴野外!当然,也可以选择先守株待兔逆袭契丹刺客,最后再去蹴鞠,不过,记得留出半小时以上,否则损失了经验就得不偿失喽!

老友回归也有坐骑相送,今晚就上线!

老友回归也有坐骑相送,今晚就上线!

N重新服活动:引爆新天龙最强福利!

放开那张代金卡!让我来>>>

进击新服,享受八重壕礼>>>

所有公测新服玩家在首月活动期间,都可享受到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的基础福利,并且可领取至尊2888武圣卡,内含4级红宝石及武魂等稀有宝物及十几万元宝赠点,为你保驾护航,令你蹴鞠、逆袭更加强力!升级过程中,还有包含打造神器必备【新莽神符】、4倍经验【玄灵丹】、等超实用道具的大礼包赠送,以及副本竞速、BOSS击杀等新服专属排行榜24小时记录你的功勋,错过了蹴鞠比赛,就相当于错过了登顶的好机会,大侠切记!

慕容复邀请你参加128倍蹴鞠比赛!

慕容复邀请你参加128倍蹴鞠比赛!

“雄霸天下”最新游戏截图

“雄霸天下”最新游戏截图

“雄霸天下”最新游戏截图

“雄霸天下”最新游戏截图

“雄霸天下”最新游戏截图

“雄霸天下”最新游戏截图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