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累计唤醒4706人!新天龙角色重生计划火爆

2014-10-28 10:32:20

你的角色价值,我们最了解--注册时间早?角色等级高?身上装备好?运气太好稀有极品多?全都能换成钱!今天是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角色重生计划的最后一天,也是一键鉴定角色价值,分享赢iPhone6大奖的最后机会!活动开启至今,已累计唤醒4706个角色,其中是否有你一份?把握时机,唤醒沉眠角色到新服再创辉煌吧,7级宝石正在召唤你!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中>>>

唯美双线【不忘初心】【逐鹿】【雷霆】【无忧】

唯美电信【醉枕江山】【乱世枭雄】

唯美网通【血战八方】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入驻即领至尊2888武圣卡,更有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扫二维码分享鉴定结果,必得时装【郁香馨芳】

扫二维码分享鉴定结果,必得时装【郁香馨芳】

【分享鉴定结果,赢iPhone6大奖!】

现在登录活动页面,我们会根据最高角色等级、注册时间等多项数据,综合评定角色价值,刮开鉴定结果后,点击“分享得时装”按钮,即可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鉴定结果。而凡是扫描了二维码的玩家,均可100%获得精美时装【郁香馨芳】,并有机会赢取iPhone6、新天龙限量盒蛋等实物大奖!

点击开始鉴定我的角色>>>

截止27日,已有近百万玩家参与鉴定角色价值,其中2位幸运玩家更获得了iPhone6大奖,最后1位中奖玩家将在今晚选出,大家还有机会!

重生至火爆新服,邂逅更多朋友

重生至火爆新服,邂逅更多朋友

【重生高起点!4级宝石最抢手】

鉴定结果出炉后,相信玩家已经知道自己的角色价值了。接下来,选择想要兑换的宝石数量,并仔细确定将要重生的新服,最后提交回购申请,即可报名成功。据官网数据显示,4级宝石兑换券是本次重生计划中最受欢迎的兑换物品,玩家获得的兑换券累计已超过20万张,仅此一项回馈价值已超过1200万RMB。

鉴定角色价值,最高可兑换7级宝石

鉴定角色价值,最高可兑换7级宝石

回购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28日18:00,拥有沉眠账号的玩家还请尽早报名,避免错过了来之不易的重生时机哦!

【玩赚10月新服!海量礼包N重活动】

8大开服活动轮番上阵,兑换宝石抢占冲榜先机>>>

新老玩家联动,新服升级更顺利

新老玩家联动,新服升级更顺利

符合条件的玩家重生至10月新服,还将额外获得江湖义士锦囊,内含天罡强化露、30天时装、坐骑,以及2级雕文、3级红宝石、3级材料等超豪华道具,助玩家边升级畅玩,边赚得盆满钵满!除此之外,8大开服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新老玩家将在同一起跑线上角逐新服各项榜单,不过,如果你有重生的宝石兑换券,必能先人一步占据冲榜优势,速速兑换,别再留着压箱底啦!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跨服竞技平台--无涯之境曝光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跨服竞技平台--无涯之境曝光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新BOSS--摄灵蛊花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新BOSS--摄灵蛊花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新时装--素挽玄裳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新时装--素挽玄裳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新翅膀--云霄羽翼

《新天龙八部》雄霸天下新翅膀--云霄羽翼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