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周日加开!新天龙八部128倍经验神射热战

2014-10-31 09:37:10

庆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新天龙八部》本周日晚19:00特别加开最效率升级活动--“横扫牡丹碗”蹴鞠大赛,全服神射手大比拼,与新服双倍效果叠加,经验最高可达128倍!契丹刺客还将趁此机会携金蚕丝、龙纹、红利及稀有坐骑【闪电貂】等秘宝逆袭中原,大侠在参与蹴鞠大赛之余,切勿错过击退强敌、获取宝物的机会!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火爆公测中>>>

唯美双线【不忘初心】【逐鹿】【雷霆】【无忧】

唯美电信【醉枕江山】【乱世枭雄】

唯美网通【血战八方】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入驻即领至尊2888武圣卡,更有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整装待发!周日晚19:00等你来!

整装待发!周日晚19:00等你来!

【蹴鞠必备:入驻新服领2.0代金卡】

蹴鞠大赛可谓大宋江湖第一盛事,拥有最多可达日常敌人128倍的超高经验,角色和心法等级在30级以上即可组队参赛,最受初出茅庐的新手玩家欢迎。“雄霸天下”公测新服人气火爆,除了拿好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等全民基础福利之外,领取并激活至尊2888武圣卡也是蹴鞠新手必要的准备工作。

点击领取至尊2888武圣卡>>>

新手玩家也能参与蹴鞠

新手玩家也能参与蹴鞠

2888武圣卡内含4级红宝石及武魂等稀有宝物,以及十几万元宝赠点,而作为江湖新鲜人的专属特权卡,只有30级以下的大侠才能成功激活。每到大赛开放的周末,无数大侠都会在蹴鞠过程中光速升级,步入高手行列,为了避免错失良机,也令利益最大化,建议各位尽早领取并激活武圣卡。

蹴鞠比赛专用场地全景

蹴鞠比赛专用场地全景

【蹴鞠必备:击退刺客赢稀有道具】

每结束一场蹴鞠,也就意味着一波契丹刺客将要逆袭,这些散落在野外的刺客也是大侠升级打宝的极好对手,经验多,数量多不说,还有大量实用道具如金蚕丝、龙纹,最高达500的红利票等等高几率掉落,蹴鞠胜利后就火速奔赴野外吧,如果大侠运气非同凡响,还可能拾取稀有坐骑【闪电貂】,骑上它,整个月都萌萌哒!

火速奔赴野外参与逆袭

火速奔赴野外参与逆袭

【蹴鞠必备:老友回归经验加成】

江湖高手们升级所需经验更多,自然也更需要蹴鞠大赛的超高经验!而蹴鞠大赛作为经验奖励副本,无论小怪还是BOSS都难度适中,各位无需担心失败!如果碰巧遇见一个头顶“回归”字样的老朋友,别犹豫,把他组进来,因为他可以为整支队伍提供组队刷怪经验加成!说不定,因为这一次邂逅,大侠还能多交上一个好朋友呢!

雄霸天下新时装--素挽玄裳登场

雄霸天下新时装--素挽玄裳登场

我的花车正虚位以待,要和我来一场蹴鞠吗?

我的花车正虚位以待,要和我来一场蹴鞠吗?

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冲新服吧!

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冲新服吧!

刷完新帮会副本再去蹴鞠

刷完新帮会副本再去蹴鞠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