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同一起点开战 新天龙跨服战规则首曝

2014-11-19 09:34:39

今日,《新天龙八部》官方透露全新30vs30帮会跨服战将于12月开启,并公开了详细赛制和排位规则。自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公测后,天外江湖正式步入联通800余组服务器的跨服3.0时代,在新跨服技术及匹配机制的支持下,帮会跨服联赛应运而生,赛事将为亿万天龙玩家创造一个更广阔、更公平的PVP竞技平台,无论是百万装备评分的大神天团,还是以策略配合见长的平民战团,都能享受为共同目标浴血搏杀的战斗快感。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天龙八部》30vs30大型帮会跨服战赛程前瞻>>>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什么是帮会跨服战?

什么是帮会跨服战?

【同一起点更亲民】

一直关注新天龙的玩家想必已经知道,帮会跨服战赛季将持续3个月,分大区排位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大区排位阶段,各大帮会可召集本帮成员,组成最多40人的战团,其中同一门派的玩家数量不超过8人,于每周二、四晚8:00-8:30参加本战区的跨服循环赛;大区赛中决出的32强战团,可晋级单轮淘汰制总决赛,角逐最终的冠军。

战区由多组服务器共同构成的“无涯之境”承载

战区由多组服务器共同构成的“无涯之境”承载

与小队模式的全球争霸赛不同,战团以帮会为单位,可容纳30vs30人同时下场;战区则由来自多组服务器的大量战团组成,对手数量更多,配对的战团水平相近,高水平战团也不至于独孤求败;而比赛时间固定,持续时间较长,等级限制也放宽至85级,再配合后勤系统的战旗养成玩法,让新手、休闲帮会的玩家也可站在同一起点参与PK,过一把手瘾。

竞技场对决比野战技术含量更高

竞技场对决比野战技术含量更高

【排位规则更合理】

与帮会野战抢人头不同,跨服赛的专属战场将更具策略性和挑战性,排位赛的段位晋升规则也更加合理。单场比赛的胜负由占领据点的积分决定,战团段位则由战团参加比赛的胜率决定,满足胜率要求则晋升,反之则会降级;而排位积分将决定战团在当前战区所有战团中的排名,每场胜利都将获得排位积分,战斗失败则会扣除相应积分。

比赛结算时,系统将对参赛战团已有积分进行比较,差距越小,胜方获得的积分和负方损失的积分越多。当强力战团的排位积分远远超出其他战团,积分收益将会缩减;当战力稍逊的战团积分低于一定数量后,失利的损失也将缩减。这一举措旨在避免同战区战团之间积分差距过大,开赛前尽量保证双方起点相同,保留每场比赛的悬念,令战斗更加激动人心。

参赛战团水平更接近,战斗更刺激

参赛战团水平更接近,战斗更刺激

【匹配机制更公平】

大区排位赛开启时,系统将对战区内所有参赛战团按照积分进行匹配。积分越接近的战团越容易被匹配到一起进入战场副本。当然,上一次交战过的对手原则上不会连续匹配到一起;除此之外,为了避免排名最接近的几个战团之间出现反复配对的情况,削弱邂逅新对手的乐趣,系统会在匹配范围内的战团中随机配对,既保证战团水平相近,又能提升对手的不可预见性。

大区排位赛期间,长期未进行任何比赛的战团,将会面临退赛危机,一旦超过最终时限,可能会清空已有排位积分和战团排名,甚至强制退赛。各位团长还需牢记比赛时间,以免错失良机!

跨服战场将成为下一个帮会必争的荣誉战场

跨服战场将成为下一个帮会必争的荣誉战场

提醒团长,别光顾着美了,每周二、四准时备战!

提醒团长,别光顾着美了,每周二、四准时备战!

帮会城市内可协助完成后勤玩法

帮会城市内可协助完成后勤玩法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