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多图:新天龙八部女神玩家私房秘照

2014-11-21 09:30:46

当你与心仪的妹子携手同游,为她力战群侠时,可曾怀疑过,身边的人是真正的女神,还是抠脚大汉伪装的?近日,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美女玩家自发组织上传了大量私房秘照,自曝所在服务器证明自己的女神身份,是清纯甜美的学生萌妹,性感诱惑的成熟御姐,还是清新文艺的知性美女?晒出来就知道!

《新天龙八部》美女在这里,邀你一起玩>>>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我在不忘初心等你!--moko

我在不忘初心等你!--moko

其实我也在不忘初心--Amor〃

其实我也在不忘初心--Amor〃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呢?”由《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8组新服的美女玩家自发组织的曝照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众多女神级玩家纷纷加入曝照大军,手捧写有自己所在服务器、角色名字的标识牌,期待并邀请更多喜爱天龙的玩家加入相应的服务器。看中哪位美女的话,不妨尝试进驻该服务器,说不定哪天就在城里碰上了呢!

你在哪?我在不忘初心--十里红妆

你在哪?我在不忘初心--十里红妆

不忘初心美女玩家--冷美人

不忘初心美女玩家--冷美人

忘初心美女最多--冰妞

忘初心美女最多--冰妞

【数据揭秘美女服务器】

新天龙美女最多的服务器是哪个?那个地区的美女玩家数量最多?空口无凭,我们让数据来告诉你吧!据“雄霸天下”资料片最新统计,全新8组美女服务器中,【不忘初心】的美女最多,其次是【无忧】服务器,分别占全部美女服务期的44.5%和17.8%;而在她们的自我介绍中,来自北京、江苏和浙江的美女最多,分别占10.7%、8.7%和7.9%!身处这些地方的玩家,多关注一下附近的人吧,说不定她们就在身边……

乱世枭雄也有美女--白衣雪人

乱世枭雄也有美女--白衣雪人

名字霸气可我很美--白璎泠鱼纤べ

名字霸气可我很美--白璎泠鱼纤べ

【绝版坐骑赠玫瑰佳人】

女性玩家不仅能获得游戏中玩家的青睐,还能获得官方赠礼哦!经过认证的新天龙玩家美女可获得“玫瑰佳人全民赠礼”、“豪华世纪婚礼”活动参与资格,赢取万元豪华数码大奖!超豪华的奖励阵容已经准备就绪,就等跃跃欲试的你啦!

截止至11月23日,指定服务器玫瑰花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美女,可获得绝版坐骑【添福锦鳞】;而获得玫瑰花总数前3名玩家,更会获得永久稀有色时装仙侣情缘【稀有染色-天蓝】、清风怡江【稀有染色-深紫】、清河鱼浅【稀有染色-粉色】及iPhone6、iPhone6plus、自拍神器等豪华数码大奖,以及邀请GM伴郎、伴娘团为你举办世纪婚礼的资格。

在醉枕江山等你的唐门--她.ら

在醉枕江山等你的唐门--她.ら

有我在,无忧!--芍药

有我在,无忧!--芍药

不忘初心美女玩家--花莞杳青萝

不忘初心美女玩家--花莞杳青萝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