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跨服战12月26日开战 内测本周开启

2014-11-24 09:30:29

剑指云天,驰骋九州,《新天龙八部》2014年末最大规模战事-“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气氛原画及战场实景截图今日首曝,官方随后宣布,战场相关玩法定于12月26日更新至全服,并在几天的准备时间过后,开启大区排位赛的揭幕战。11月28日,部分玩法将率先登录内部体验服,玩家可亲身上阵参与测试赛,先睹为快。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天龙八部》30vs30大型帮会跨服战规则早知道>>>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赛程持续3个月,由大区排位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每周二、周四晚8点各开启一轮比赛,首战将于12月26日上线后的第一个周二晚8点开启。与全球争霸赛不同,战场可同时承载30vs30的大型团队,对战双方不仅来自同一个天外江湖,更可能来自多达数十组服务器组成的大型战区。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本届赛事旨在为玩家提供一个更广阔、更公平的竞技平台:降低比赛门槛,增加比赛场次与参战人数,让更多的生活休闲玩家和帮会也能享受PVP的乐趣;优化改进匹配机制,令每一场比赛双方都能势均力敌,将悬念保留至最后一刻。今日曝光的一组气氛原画,正是从参战玩家高达60人,争夺战场据点和战斗至最后一刻等多个侧面,描绘出了惊险刺激的比赛场面。

跨服战场全景截图首曝

跨服战场全景截图首曝

风和日丽的战场

风和日丽的战场

除了氛围原画之外,今日官方还首次披露了战斗场景的全景截图。帮会跨服战场与传统战斗场景不同,既没有乌云密布,暴雨倾盆,也没有硝烟四起的残垣断壁,只是,在风和日丽的表象下,杀机依然密布。从截图看,战场道路数量众多,并以吊桥、小平台一一分割,地形也较为复杂,参战双方将可拥有充足的战略空间。

帮会跨服战最终以据点积分的多少决定胜负,玩家需要抢占据点,并依据自己帮会的战旗等级,获得不同的占领点数。因此,进军路线选择和占领据点的顺序将十分关键,玩家借此将可实现多种多样的技战术手段,该设置也将为各团队指挥提供一个尽情发挥的机会。先培养战场左侧的战旗,还是先培养右侧的战旗?是分兵多路分别攻占,还是集中力量抢攻对方阵地?决定好路线后,也要看团队指挥和队员的配合是否默契。

战场中出现的瀑布和水潭是否别有意味?

战场中出现的瀑布和水潭是否别有意味?

平坦的草地不利于埋伏

平坦的草地不利于埋伏

战场中的峡谷和树藤,是否只是装饰?

战场中的峡谷和树藤,是否只是装饰?

11月28日,战场相关玩法将率先更新至内部体验服务器,并开启多场测试赛,跨服战场地图设计已经基本完成,内测将正式开放,帮会战旗后勤玩法也将实装。心痒的玩家届时可加入内测帮会组团参与,感受60人团战的魅力。第一场测试赛开启之前,建议玩家优先通过副本、活动获得培育战旗的资源,群策群力,将帮会战旗培养起来,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烽火顷刻燃起,风云又将变幻,天下英豪正屏息以待,谁将加冕为王,哪个帮会将成为下一个新天龙霸主?12月26日起,让全服玩家共同撰写震古烁今的天龙新篇章,见证全新王者的诞生!

整装待发的PVP团队玩家

整装待发的PVP团队玩家

参赛战团水平更接近,战斗更刺激

参赛战团水平更接近,战斗更刺激

进入PVP战场前先召集同伴吧

进入PVP战场前先召集同伴吧

比争霸赛更多的玩家可以加入跨服战场

比争霸赛更多的玩家可以加入跨服战场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