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绝版坐骑再现 绑密保神器可得

2014-11-26 09:30:00

保亿万玩家财产安全,还天龙江湖一方净土,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终极密保神器“畅游+”再度出击!借助畅游+的多元化账号服务整合能力,新天龙将为玩家打通移动端和PC端的隔膜,打响新一轮账号安全保卫战!现在检测账号安全评分,提高安全意识,并参与相关问题测试,还有机会获得绝版坐骑“祥云鹤”哟!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点击测试《新天龙八部》账号安全评分>>>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检测安全评分,即可赢得RMB时装!

检测安全评分,即可赢得RMB时装!

【检测安全评分,赢稀有RMB时装】

12月10日前,登录账号安全保卫战活动页面,点击“检测评分”按钮,即可随时查看账号当前的安全评分,只要达到90分以上,即可100%获得时装【墨羽潜幽】,扫描二维码分享活动到朋友圈,还将赢得30天时装【玉锦金纱】和iPhone6的抽奖机会。

黑色时装【墨羽潜幽】评分超90分100%获得

黑色时装【墨羽潜幽】评分超90分100%获得

如果安全评分尚未达标,首先,玩家可仔细阅读页面左侧【安全措施】部分,点击尚未得分的灰色认证项目,按照要求操作,将它们一一点亮,即可获得相应的加分;其次,玩家可通过绑定畅游+、密保卡或贴身密保,迅速提升安全评分;最后,玩家可阅读并回答右侧的安全意识问答,勾选答案后点击“重新检测”按钮,即可直观看到评分上升喽!

分享活动有机会赢得时装【玉锦金纱】

分享活动有机会赢得时装【玉锦金纱】

【绑畅游+:保账号安全得专属坐骑】

“畅游+”是畅游为玩家度身定制的安全系数最高的密保产品,真正实现了手机与游戏账号的紧密结合,玩家可以通过认证手机,简单直接的完成账号相关操作,保护账号安全。绑定畅游+后,只要角色大于50级,不仅安全评分可大幅提升,还可前往大理(154,171)都大爽处,领取畅游+专属坐骑“祥云鹤”一只。

绑定畅游+即可领取专属坐骑【祥云鹤】

绑定畅游+即可领取专属坐骑【祥云鹤】

“畅游+”既等同于贴身密保,能实现动态密码、游戏内物品交易等功能的解锁;同时,也是玩家的自助客服系统,在“个人中心”轻松实现修改游戏账号密码、账号停权、手机认证等功能;它更是一个监测器,玩家可以在手机消息页面中,随时查看账号游戏动态,真正实现24小时账号贴身保护,极大降低被盗风险,减少被盗损失。

绑定畅游+你的安全我们承包!

绑定畅游+你的安全我们承包!

不使用外挂,账号君更安全

不使用外挂,账号君更安全

【提高安全意识,培养良好游戏习惯】

除了绑定各项安全措施之外,提高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日常游戏习惯,也是保障账号安全的重要手段。给电脑安装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定时全盘杀毒必不可少;远离外挂、代练、非法程序,也可以降低信息泄露的风险;不要在游戏内点击各种非官方的中奖网站,更不要在非官方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等等,都值得玩家注意。

畅游官方团队也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并及时更新升级已有密保措施,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的账号服务,为玩家的天龙之旅保驾护航。

经常杀毒,并保证防火墙开启

经常杀毒,并保证防火墙开启

不浏览来路不明的网站

不浏览来路不明的网站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