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全新战场装备!新天龙豪侠印玩法首曝

2014-11-28 09:31:49

今日,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战场玩法率先登录内测服务器,全新装备【豪侠印】亦首次现身江湖,新装备特有一种减少受控时间的绶印效果和属性加成,玩家可自主培养适合自己帮会战术和团战策略的不同豪侠印,并针对每场比赛的对手及时变更装备侧重,杀敌制胜,令战斗场面更加刺激多变,提升帮会团队获胜几率。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了解更多《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战内容>>>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正在准备团体PVP的玩家

正在准备团体PVP的玩家

测试服玩家整装待发准备开战

测试服玩家整装待发准备开战

今日首次曝光的新装备名为【豪侠印】,与已公布的豪侠系统将有所差别,不仅是在帮会跨服战场搏命赢得的荣誉证明,更能相助玩家征战四方,在PK竞技时发挥极大的提升作用,参战团队中装备豪侠印的人数,将对胜负产生巨大影响。

豪侠印因其本身具有的属性分为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四类,均可通过完成引导任务免费获得。以青龙豪侠印为例,接取并完成引导任务,玩家即可获得一枚初始等级的豪侠印。豪侠印拥有固定的绶印属性,包含血上限、体力、命中以及属性攻和减抗等,青龙豪侠印包含毒攻击和毒属性减抗,其他三种则对应另外三种属性。

豪侠印成长需要消耗相应物品,每提升一定等级,还可额外激活一条特有的绶印效果。一旦激活,战斗中若受到对应的负面控制状态控制时,被控制时间将减少,可生效的负面状态包含散功、封印、围困、失明、麻痹、封穴和昏睡等,减少的具体时间将与绶印效果等级和豪侠印等级相关,使用相应道具将可进行强化升级。

测试服玩家可率先体验新装备效果

测试服玩家可率先体验新装备效果

风和日丽的战场实景截图

风和日丽的战场实景截图

选择了适合自己门派和主要竞争对手的属性攻击和减抗之后,豪侠印随着成长等级的提升,绶印属性加成数值、绶印效果也会越来越高。玩家既可培养多枚不同属性攻击、减抗的豪侠印来对应不同的敌方团队;也可让每个成员优先升级特定一种负面状态的抵抗能力,结合门派特色控制技能和角色个人战术风格,合理配置资源,提升团队综合战力。

此外,玩家可随时重置已激活的豪侠绶印效果,利用返还的点数,将豪侠印被控时间最短的效果瞬间修正为主要敌对玩家擅长的控制技能,攻其不备,出奇制胜。

跨服战场全景截图,玩家将可大展拳脚

跨服战场全景截图,玩家将可大展拳脚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战场气氛原画--战斗至最后一刻

众所周知,PVP环境下分秒必争,高手相斗,每1秒的被控时间都举足轻重,甚至可能决定一场战斗的最终胜负。在任意规模的PVP战场上,无论分兵作战还是集体推进,野战还是宋辽、帮会跨服等群P状况下,都经常同时面对复数敌人和复数的控制技能,豪侠印一旦现身,必将大大缩短群体作战时的被控时间,令对战双方的机动性更强,战斗节奏更快,对反应速度的要求也会有所提高,或将产生颠覆性的影响,改变新天龙PVP整体格局。

帮会跨服战12月底将正式登录全服,届时,新装备必将大放异彩,无论玩家参战与否,均可欣赏到更加爽快刺激的团队竞技场面!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战场气氛原画--我将加冕为王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战场气氛原画--60人的热血战斗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