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60辆战车团战 新天龙跨服战隐藏玩法

2014-12-02 09:35:57

《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联赛首战将至,今日,官方终于解密战场重量级攻坚器械--缚龙战车相关资料,为万众瞩目的帮会跨服战再添变数:参战双方最多可控制60辆战车同场竞技!缚龙战车是针对战旗据点盘龙台推出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参战帮会将可自由组建最多30辆编制的己方战车部队,作为摧城拔寨的先锋军,引领团队走向胜利。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了解更多《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战隐藏玩法>>>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战场大杀器:黄金级战车原画设计图

战场大杀器:黄金级战车原画设计图

【战场大杀器:据点攻坚主力】

缚龙战车分为多个等级,是战场上攻占敌方战旗据点【盘龙台】的最主要战力,无论高级还是普通战车,都可在据点争夺战中发挥强大的攻击能力,杀伤力都是角色数倍!开战前期,场地内的所有盘龙台处于无主状态,盘龙台拥有特殊的伤害计算方法,玩家每次只能造成固定伤害,战车只能对盘龙台造成伤害,且伤害远高于玩家,如果想抢在对方之前据为己有,驱使战车直奔据点才是最佳选择。

白银级战车原画设计图

白银级战车原画设计图

青铜级战车原画设计图

青铜级战车原画设计图

【组团大混战:60辆战车对撞】

战车作为战场大杀器,却并非仅限团长、精英才能驱使,参战双方的每个玩家都可以驾驭属于自己的1辆战车,双方最多可同时操纵60辆战车。一旦为战车指定了行进方向,战车将会自行移动至目的地,途中免疫双方玩家的加血、控制技能,但可以被敌方玩家击杀。帮会在跨服联赛中排位上升后,可选择的战车类型也会增加,根据己方可操控战车的数量和类型,团队将可构思花样繁多的战车搭配方案。

驱使战车攻击盘龙台事半功倍

驱使战车攻击盘龙台事半功倍

白虎盘龙台将提供怎样的团队加成呢?

白虎盘龙台将提供怎样的团队加成呢?

【奇招大比拼:人车分离战术】

缚龙战车为自动行进模式,无需玩家登上战车亲自驾驶,因此,玩家将可发挥想象力,创造各种奇招异术。一方面,可以统一团员战车的行进路线,组成阵型正面推进,吸引敌对玩家火力,掩护己方玩家;另一方面可化整为零,采用分兵作战、另辟蹊径的战术,突袭敌后大本营,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出动时间、行经路线、掩护配合、人员调配……战车玩法的加入,将令帮会跨服战场更具策略性,更加考验团队指挥的能力和团员配合的默契程度。

玄武盘龙台原画设计图

玄武盘龙台原画设计图

青龙盘龙台原画设计图

青龙盘龙台原画设计图

12月末,帮会跨服战将正式登录全服,匹配机制更加公平,排位规则更加简洁有效,800余组服务器的玩家将可汇聚一堂,共同切磋武艺、磨练战术,参与江湖王者的角逐!相关玩法近日已陆续更新至内测服务器,后续还将开启多场测试赛,玩家可前往体验,提前了解战车在战场上的妙用,赢在起跑线上!

战场中的各种元素是否也有战略意义?

战场中的各种元素是否也有战略意义?

帮会跨服战场规模更大,混战场面更多

帮会跨服战场规模更大,混战场面更多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