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限量999套 新天龙神兽典藏礼盒即将发售

2014-12-04 10:32:54

天降瑞兽,凤鸣轩辕,仅存于传说中的绝品珍兽【轩辕天凤】即将显露真容,成为广大玩家触手可及的强力伙伴!《新天龙八部》2014年末巨献--神兽典藏礼盒12月即将发售,全球限量999套,内含无价之宝神兽【轩辕天凤】一对,门派神器礼盒、珍兽老群技能书、绝版手办等大量珍藏好礼。周边实物及珍兽美图今日联袂曝光,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福利抢先知>>>

今日推荐新服:

唯美双线【烟雨】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正在俯冲的绝版珍兽轩辕天凤

正在俯冲的绝版珍兽轩辕天凤

【绝版典藏神兽现身】

还记得当年与九黎妖虎同期现身的神兽--轩辕天凤吗?作为《新天龙八部》上古四大神兽之一,灵气内攻型珍兽轩辕天凤拥有或优雅炫丽,或酷炫拉风的外观,令不少玩家一见倾心。然而,神兽来之不易,它曾经是全球仅有数只的超稀有宝宝,拥有它的玩家瞬间即可名扬千里,每次繁育二代珍兽,甚至能引发全服轰动,争相围观。

顶级变异轩辕天凤的华丽身姿

顶级变异轩辕天凤的华丽身姿

本次,绝版神兽将携丰富赠礼正式登录天龙江湖,与更多玩家一同征战四方。神兽珍藏礼盒中还为玩家准备好了用于培育神兽的高级根骨丹、珍兽融合丹、灵兽精魄各50份,并随机赠送价值连城的四大珍兽老群技能书之一,帮助神兽快速成长。玩家自己也可获得永久称号【周边收藏家】,彰显尊贵的主人身份哦!

门派三代神器模型

门派三代神器模型

【绝版实物周边赠送】

身为《新天龙八部》忠实玩家,怎能没有一样周边证明身份?神兽典藏礼盒也能满足你对实物周边的需求。全球限量999套,一发入手十大门派三代神器精美模型礼盒及峨嵋、逍遥门派角色写实版手办。角色手办身穿极具人气的第四代门派时装,而102级神器也得到了1:1的还原,全面继承游戏内设计细节,极具收藏价值。

游戏内有轩辕天凤呐喊助威,现实中,也可随身携带门派神器,用门派原版手办装点书桌,一举两得!

门派三代神器模型礼盒细节

门派三代神器模型礼盒细节

峨嵋门派神器--大周岚夜模型

峨嵋门派神器--大周岚夜模型

逍遥门派神器--大宋君岑模型

逍遥门派神器--大宋君岑模型

【预充值助阵礼盒抢购】

由于礼盒数量有限,发售将采用整点抢购形式,玩家除了随时关注官网消息,提前了解发售时间以便参与抢购之外,还可预先充值“畅游点”,以便在发售后第一时间购买,提升抢购成功的几率。

2014年即将结束,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新天龙八部》现已陆续推出VIP年终盛典、账号安全保卫战等多重活动,除了神兽典藏礼盒之外,还有更多年末福利已整装待发,万事俱备,就等你来拿!

精美峨嵋门派角色手办

精美峨嵋门派角色手办

逍遥门派角色手办

逍遥门派角色手办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