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有钱任性!新天龙八部圣诞福利今日开领

2014-12-18 09:35:35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圣诞狂欢节今日开幕,海量福利汹涌来袭!洛阳主城焕然一新,在瑞雪映衬下披上节日新装,迎接无数壕礼;圣诞奇遇、圣妆迎新等活动全面升级,RMB道具奖励更丰厚,绝版珍兽、稀有坐骑悉数登场,遍邀全球玩家加入“双蛋”狂欢队伍,领奖领到手抽筋,有钱,就是任性!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新天龙八部》圣诞狂欢节开幕!点击有惊喜>>>

12月18日(周四)19:00开放1组新服:

唯美双线【王者】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圣诞新时装应景发布

圣诞新时装应景发布

【圣诞盛装全新发布】

最近发布的新风格圣诞外观今天起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与往年或甜美可爱或性感妩媚的传统装扮不同,今年圣诞时装启用应景的欧式风格,融合了层层叠叠的蓬蓬裙摆,红与黑的暗黑系经典配色,蕾丝与锁链、银饰等哥特风元素,穿上它,置身于装饰一新的洛阳雪景之中,妹纸们瞬间变身哥特萝莉!

双人坐骑也要秀恩爱

双人坐骑也要秀恩爱

点击围观新品发布会>>>

而与新时装相对应的,新稀有坐骑的灵感则源自即将到来的羊年。继前一阵威风凛凛的羊年VIP珍兽羚天大圣之后,这次的坐骑侧重于双人共乘,两位玩家可以分别骑乘在一对萌萌哒绵羊背上。快邀请你的女神或者男神同乘吧,坐骑们之间的恩爱气氛,或许能帮你拉近与女神、男神的距离呢。

雪中洛阳实景截图

雪中洛阳实景截图

【圣诞奇遇全面进化】

今日起到12月27日,玩家无需冒着风险奔波在各种野外地图,副本刷刷刷即可拿圣诞奇遇礼包!携带着海量RMB道具的圣诞小精灵会随机出现在60级以上的特定副本里,玩家击杀最终BOSS成功,就有机会触发奇遇,邂逅神秘的圣诞NPC,领取豆豆雪橇、表情包、小玄灵丹、交子和圣诞时装等丰厚奖励!运气上佳的话,还可能召唤出隐藏BOSS糖果盒,掉落更好的战利品!

圣诞大盗人人喊打

圣诞大盗人人喊打

【圣诞大盗狂送经验】

2014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洛阳的圣诞老人每日会发放闪耀圣诞星给大家,请玩家协助他每晚19:30到太湖、嵩山、无量山和天岐南淮、忘川花海、漠南青原击杀圣诞大盗,使用圣诞星阻止大盗逃跑可获得大量经验。大盗还会扔出各种宝箱来讨好玩家,珍贵的融魂丹、坐骑:雪橇、彻地符箓和虹耀石等宝贝都在其中。当然,玩家们身为正义的伙伴,就算拿了这些宝贝,也还是不能放过它滴!

种下圣诞树并悬挂圣诞袜送出祝福

种下圣诞树并悬挂圣诞袜送出祝福

【双蛋祝福见者有份】

难得的节日,怎么能光顾着打打杀杀呢?找圣诞老人要礼物,并和小伙伴们分享幸福快乐以及大礼包,才是最令人开心的过节方式。邀上三五小伙伴,到洛阳种下一颗凝聚了深厚情谊的圣诞树,并在树上挂满圣诞袜,送出你的祝福,分享你的喜悦,圣诞老人就会为你们献上一份豪礼,有机会开出至尊、天罡强化精华,或者金蚕丝、珍兽滋补丹等等宝贝!

钟声悠然贺新年!见者有份

钟声悠然贺新年!见者有份

圣诞、新年双节同庆,12月25日-1月7日,在渡过了充满西式风情的圣诞之后,玩家还可以过一把传统新年的瘾,敲敲金钟,轻松得绝版珍兽毛驴、鸭嘴兽,以及融魂丹、乾坤壶等实用道具。不过,敲钟容易钟槌难得,击杀怪物和BOSS,只能得到木质钟槌和金质钟槌碎片,千万别忘了每天找洛阳诸葛彩领取金质钟槌。跨年之夜,若幸福的大钟在1小时内被敲响1001下,还有额外的天降大礼,切勿错过。

洛阳唯美雪景圣诞气氛浓郁

洛阳唯美雪景圣诞气氛浓郁

更多福利活动陆续开启,随时关注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新浪微博,获知第一手活动信息,包你赚个盆满钵满!

跨年夜到洛阳城看烟花,抢宝箱!

跨年夜到洛阳城看烟花,抢宝箱!

到《新天龙八部》感受新年气氛!

到《新天龙八部》感受新年气氛!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