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跨服战答疑:玩家决定后续打法

2014-12-24 09:33:18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联通800组服务器的跨服战场--“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已于12月18日开启全服测试,邀请亿万玩家参与为期10天的测试赛,体验各项战场玩法,提出更贴近玩家诉求的改进方向。官方针对5天以来收集到的玩家疑问和建议,一一做出解答,承诺将持续跟进反馈问题修改,并表明现行战场奖励仅为优先测试专用,跨服战后续到底怎么打,决定权尚在玩家手中。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我要对《新天龙八部》帮会跨服战提建议>>>

唯美双线【天涯】

新服2.0体系全面革新,双倍经验特权助你光速冲级!

唯美的雪景中将硝烟四起

唯美的雪景中将硝烟四起

18日至今,游戏内已进行多场测试赛,官方从论坛反馈、玩家访谈和策划体验等多个渠道收集、梳理了玩家热门讨论话题,并对玩家一些有疑问的点和误区做出解答,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吸引更多玩家加入到测试赛中来,及时提供自己的想法,并加快修改速度,力求在12月29日大区排位赛启动时献上更精彩的跨服战事,更完美的年终答卷。

雪地里隐藏了玩家伏兵

雪地里隐藏了玩家伏兵

问:“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大区排位赛的奖励和现在的一样吗?

答:奖励内容和奖励范围均有很大区别,现行奖励仅为测试赛专用,大区排位赛开启后将启用正式奖励体系。

奖励内容的区别:测试赛奖励为雄霸天下测试赛礼包(有效期7天),礼包开启后将有几率获得天灵丹、玄灵丹、地灵珠、3级棉布、3级秘银、坐骑:雪橇和时装:激情圣诞中的一种。而正式大区排位赛主要奖励为战功值,玩家可通过消耗战功值在战功商店购买到豪侠印相关养成道具。

奖励范围的区别: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测试赛,我们特别安排了现行测试奖励,仅提供给进入测试赛战场的热心玩家。但在大区排位赛开赛后,所有成功申请参战的帮会,其达到85级的成员均可领取大区排位赛奖励,无论参战与否,只要对帮会参赛有所贡献,比如培养盘龙台,都可获得奖励,且并不会出现奖励相差极为悬殊的现象。

问:大区排位赛和测试赛比赛时间一样吗?天天都打太累了!

答:为了方便测试和问题反馈,2014年12月18日至27日测试赛期间,每晚19点50分至20点30分都会进行一场比赛;而2014年12月29日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正式开赛后,将于每周二、四晚19点50分至20点30分进行一场排位赛。今后随时欢迎玩家提出有关比赛时间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会酌情考虑。

问:为什么我还会遇到实力比我强很多的对手?

答:新的匹配机制是以帮会所处段位区间为参考,对所有参战帮会进行匹配的,而在比赛的初期,大家的段位均为青铜三阶,尚无帮会可以升到高阶,所以可能会遇到实力悬殊的对手。但随着比赛场数的增加和各帮会段位的不断变化,匹配机制将会趋于合理,双方参战队伍实力也会更加接近。

问:大区排位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战场相关的玩法和数值是否还会进行调整?

答:这一点不用担心,我们已经收到了一部分参与测试赛玩家的反馈,目前研发人员正在集中全力进行测试和修改,会对包括战车、开赛提醒、参战人数等在内大家比较关心的玩法和数值进行持续优化调整,后续也将持续观察改动效果。

问:测试赛期间的数据是否会清除?

答:测试赛是为了让玩家在正式开赛前更多的熟悉和了解战场内容而设计的,所以在大区排位赛开始前,为了赛事的公平,我们将会对测试赛期间帮会排名、段位和比赛信息进行重置,但这不会影响您所属帮会参战列表中的成员信息。

问:测试赛相关建议官方是否会看到?

答:包括测试赛及大区排位赛开赛后,所有玩家的建议我们均会第一时间查看和讨论,并对我们现有的设计和赛事进行优化。希望各位玩家能积极参与到测试赛中,并通过论坛等渠道对雄霸天下比赛相关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跨服战中郁郁葱葱的阵营场景

跨服战中郁郁葱葱的阵营场景

战车成为玩家关心的玩法之一

战车成为玩家关心的玩法之一

即将过去的2014年中,数以百计的功能优化、系统改进自玩家建议中诞生,玩家的切身感受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以往仅存于脑海中的玩法纷纷被设计完成,并最终成功上线,《新天龙八部》也在玩家和官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不仅保持了一贯的高频率大规模更新,更大幅提升了新玩法的品质与好评度,游戏面貌焕然一新。

我要提建议>>>

“雄霸天下”帮会跨服战测试赛还剩最后4场,但我们对玩家感受的重视不会结束,如果你对战场玩法有所疑惑,或者对数值和玩法有更好的创意,请一定留言告诉我们,战场的命运,就掌握在一条条玩家建议手中哦!

玩家PVP热情如火

玩家PVP热情如火

正在准备团体PVP的玩家

正在准备团体PVP的玩家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踏入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